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老牌女星朱莉-安德鲁斯自揭家底:我还有个爸爸

  凭借《音乐之声》荣膺奥斯卡影后的英国老牌女星朱莉·安德鲁斯的自传近日完成,在书中,这位获封爵士头衔的资深女星首次披露了自己不为人知的身世,原来她是母亲一段婚外情所生的孩子。

  安德鲁斯的自传本月将在英国出版。72岁的她“自揭老底”,回忆她14岁时,第一次被母亲芭芭拉告知关于生身父亲的秘密。那是1949年,安德鲁斯刚在伦敦舞台初出茅庐,一天晚上,她被母亲带到一位朋友家去表演。安德鲁斯说:“当我唱完歌后,这家主人朝我走来,他个子高高,非常英俊,我认出他早些年曾来过我们家。那天晚上,这个男人一直坐在我旁边的沙发上。我们彼此间好似有种难以言语的触电感觉。”在回家路上,妈妈问安德鲁斯喜不喜欢这个男人,安德鲁斯回答说“看起来还不赖”。不过,当她好奇问母亲为何觉得这个人好像曾经见过时,母亲的回答把她惊得目瞪口呆。“那个男人是你父亲。”身为钢琴演奏家的母亲芭芭拉告诉安德鲁斯,这段罗曼史发生在泰晤士河畔华尔顿,当时她和这位男子度过了极其浪漫的时光,她不由自主地被对方深深吸引了。

  在开启了这个被安德鲁斯封存了58年的家庭秘密后,安德鲁斯在回忆录里描写了自己内心所受到的强烈震撼。“出于自我保护,我从此对此闭口不谈,我要把它抛到一个黑暗的角落中去。”

  安德鲁斯1935年10月出生于泰晤士河畔华尔顿,母亲芭芭拉嫁给木工手艺师泰德·威尔士。1939年母亲和泰德离婚,各自又成立了家庭。安德鲁斯的继父泰德·安德鲁斯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表演家。她4岁时,正式改姓继父安德鲁斯的姓氏。尽管如此,泰德一直在安德鲁斯的成长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14岁之前,安德鲁斯一直以为自己的父亲就是泰德。虽然被母亲告知真相,但安德鲁斯在书中说:“这件事没有改变一个事实,是泰德把我抚养长大,他是我深爱的。我一直都把他看作自己的父亲,一生都很爱他。”

  安德鲁斯透露,自己从此再也没有和母亲谈论过此事,也从不向泰德提及。直到母亲芭芭拉过世,她才从阿姨处得知,那位被看作是自己生父的男人也对此事毫不知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鲁斯 | 芭芭拉 | 华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