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兄弟联”连任上海市成分献血推广大使

  搜狐娱乐讯 3月11日下午,“兄弟联GO GO CLUB”来到上海血液中心,以2008年上海市成分献血推广形象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

兄弟联喜获上海志愿者卡
兄弟联喜获上海志愿者卡

  在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以及青春无敌的《青春拍立得》写真后,一路人气席卷的兄弟联组合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青春代言人!继去年5月非常荣幸地被聘为“上海成分献血推广大使”之后,兄弟联以实际行动和偶像号召,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将成分献血的推广任务深入到申城的每一个角落。为感谢并表彰兄弟联为成分献血作出的卓越贡献,上海市血液中心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续聘兄弟联为2008年上海市成分献血推广形象大使,并向兄弟联成员颁发了水晶樽聘用书。这也是上海首次连续两年聘任同一组艺人担任如此重要的公益大使!

点亮爱心
点亮爱心

  在发布会现场,上海市文明办副主任陈振明代表上海市志愿者协会高度赞扬了兄弟联成员在2007年作为上海市志愿者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并向兄弟联办颁发了首批上海志愿者卡!勉励兄弟联继续为无偿献血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表示将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为兄弟联提供更广阔的公益平台,通过兄弟联来展示上海的城市精神和文明风采。巧合的是,这次的发布会正好举办在植树节的前一天,发布会上兄弟联现场点亮了“爱心生命树”,通过点亮象征生命的希望之树,表达了自己继续传递爱心、传递希望的决心。发布会上,EMI百代唱片和东方之星的负责人也同时来到现场,对兄弟联在公益事业上的成绩表示祝贺和鼓励,倡导艺人要富有爱心、对国家和社会有责任感,提倡年轻艺人应引领青少年走向友爱、奉献和健康的道路,并承诺将积极为旗下的艺人搭建参与公益活动的平台。

  据悉,此次发布会结束后,由兄弟联代言的成分献血宣传片和宣传公益广告也将同时在电视、移动媒体和地铁、车站等地进行大规模投放,对成分献血的推广起到全面强劲的推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