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大镇反》筹拍 黄晓明演精神病人徐若瑄演妓女

黄晓明

  近日,苏州福纳公司正在筹拍一部电视剧《大镇反》,昨日有消息传出,本剧将请黄晓明和徐若瑄来担纲男女一号,值得一提的是,这对地道的美女帅哥将“放下架子”,饰演一个妓女和一个精神病患者。记者就此消息特地连线了《大镇反》总制片人、导演范小天。

  当记者求证消息时,范导爽朗地一笑,“消息传播的实在太快了,我也刚知道”。据范导说,这次公司的超大制作《大镇反》,一定要用大腕来出演其中的主要角色。范导表示,《大镇反》的故事非常丰富,不过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一个妓女遭遇了一个阳光灿烂的精神病患者,其中还有一个精通《论持久战》、患有强迫症的特务”,范小天说,“这么多有意思的角色碰在一起的故事,就是《大镇反》里惊心动魄的故事。


  不久前,福纳公司就将该剧本的初稿发给部分演艺公司,目前已经有十几个明星在洽谈中。前几天,华谊公司的经纪人诗曼打来电话询问男女主角的人选,并推荐了徐若瑄、黄晓明来演女男一号。范导认为徐若瑄的戏路很广,也看过她的一些影视作品,是非常好的演员。而提到黄晓明,范导表示,黄晓明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他的《新上海滩》自己从头到尾都看过了,黄晓明、黄海波、李雪健、孙俪、陈数的表演都很出色。而《大镇反》中的男主角的外形应该是非常阳光和健康的,黄晓明无论从气质上还是外貌上都非常符合。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范导 | 徐若瑄 | 范小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