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璐被曝辞演疑是炒作 宣传方称其高原反应重

李小璐

  导演戴玮耗时三年拍摄的影片《冈拉梅朵》日前刚刚上映,却有爆料者在网上发布“内幕消息”,称该片原主演并非现在的韩国女演员,而是国内演员李小璐,爆料者还说,因为李小璐在拍摄期间无故耍大牌,甚至中途辞演的行为,不但导致了影片进度受到影响,还连累导演卖房筹资继续拍片。记者昨联系李小璐方面,她的宣传负责人称,辞演一事确属事实,但却是无奈之举。

  爆料者称李小璐无故辞演延误工期

  “感觉李小璐不怎么爱说话,冷冷的感觉,拍完就走,一分钟都不留,排场也大。
只拍了10来天,制片主任跟导演说李小璐要请假去三亚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导演就很为难,因为拖到12月西藏就大雪封山根本没法拍戏了,可是后来剧组还是让李小璐去了。”

  “过了四五天左右,李小璐回来了,第二天去纳木措神湖出外景,第三天就说病了。医生说李小璐是着凉感冒加上高原反应,休息10天就没事了。等了10天都已经是11月26日了,和她搭戏的郑昊为了等她前后来了三次西藏都没拍成,全组上下60多号人忽然间停工了,李小璐虽然一直在酒店房间里吃喝正常,但就是不出门,谁叫都不开门,当时从请假去三亚到生病休养已经耽误拍摄整整15天。”该爆料者最后还说,2005年12月初,李小璐父亲向剧组告知女儿需要去成都调整治病,随即离开剧组,但是很快却从成都赶回北京,“就这么一走了之了”。

  李小璐方面力证辞演实属无奈

  “小璐当年之所以接拍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她觉得反映藏族风情的故事,以及歌舞片的类型她没有尝试过,怎么可能就无故辞演呢”,负责李小璐宣传工作的人员称,李小璐是抱着满心期待的心情走上青藏高原的,但是没有想到她的高原反应太强烈了,“天天头疼欲裂,呼吸苦难,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璐也是咬牙坚持的。”工作人员说,李小璐本以为随着拍摄进行下去,她会逐渐适应高原缺氧的环境,可事实却是她的高原反应越来越严重,“到了最后,她每天要吸氧打点滴3小时,当时媒体采访的时候,她的助理都哭了。”

  宣传负责人还特别找出了3年前北京某报纸在西藏现场探班时发回的报道给记者看。记者在这篇时间为2005年11月5日的报道中看到记者写到:

  当记者到达西藏后,就听说李小璐由于高原反应强烈根本无法进行拍摄,而且要每天去医院进行3个小时的输氧和打点滴,而在她身边总能看到爱女心切的李小璐父亲。他告诉记者,“在来之前,包括我和小璐的妈妈、她的医生、好友全部反对她到西藏。小璐先天有心脏病,所以医生告诫我们,她并不适应高原的环境,而且她母亲还曾哭着要求她不要来,但是小璐很坚决,她说因为这个剧本里有很多的第一次:戴玮导演第一次拍音乐电影;自己第一次见到这种有情节、有音乐和歌舞却没语言的角色;第一次在西藏拍戏。”

  对于爆料者称李小璐的辞演连累导演卖房,李小璐宣传人员称,他们对这些并不知情,也不愿意做出回应。

  知情人士透露李小璐其实被临时换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透露,当时真实情况是李小璐一下飞机,就有严重的高原反应,当时是1月份,拍的全是浇水戏,当工作人员都裹着厚厚的皮袄时,小璐全身的冰都很厚了。这位知情人士说,开拍后不久,全剧组大部分的演职人员都患上了肺气肿。拍到1/4时,剧组的制片、摄影、录音甚至于男演员都换了。只剩下了导演和女一号李小璐。“由于最后仅剩导演和李小璐两人,剧组决定从拍摄地点撤下来,撤换的工作人员较多,导演要重拍之前已经完成的李小璐戏分,小璐虽然想坚持,但身体已经无法承受了。”李小璐在就医期间,得到剧组方面的通知,女主角也被更换,无法继续这个电影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