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减肥敢死队》转载成热点 网友借歌恶搞泛滥

郭乔伊

  随着歌曲《减肥敢死队》的走红,关注人数的无限上升,网络上开始出现各种版本的“借”歌恶搞的视频,有网友自拍的《减肥敢死队癫狂版》、有电影配歌剪辑《瘦身男女之减肥敢死队》,更出现了网友照片和明星富态的图组“视频”,例如《娱星“富态”排行榜》。不过目前来看,都是网友中的“胖胖者”搞笑演绎,或者是围绕胖人和减肥电影的无厘头搞笑视频,还没有胡搞乱搞的东西出现。

  对此牧宇公司总监表示,网友有选择和喜欢的权利,当然也有评价和恶搞的权利,他们用《减肥敢死队》来“恶搞”,无疑是证明了对这首歌曲的疯狂喜欢,也是证明《减肥敢死队》上升的火热程度与日俱增,更是间接对《减肥敢死队》和歌手郭乔伊的一种认可,只是希望各位网友“小搞怡情,不要大搞伤人”。


  郭乔伊谈及网络借歌视频恶搞的情况说:网友的能力确实无限,看着自己的歌被恶搞的一塌糊涂,有点哭笑不得。最有印象的是香港艺人沈殿霞去世的时候,网友制作的真情相送“肥肥姐”的那段怀念老艺人视频中,不是恶搞的形式却也提及了自己的歌,感触特别到难以形容,也算郭乔伊借网友之功缅怀老艺术家们吧。网络流传的恶搞视频基本都看过,总体感觉还蛮有意思,属于搞怪和好玩,没想到《减肥敢死队》除了自己唱着爽口,除了聚集大家关注减肥问题,现在又多出一项搞笑的功能,也算意外收获了。不过还是希望网友们手下留情,恶搞有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乔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