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2》收视飘红 赵本山欲再拍农村剧

赵本山 范伟
  赵本山最近又开始筹备自己的农村题材剧。昨天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这部剧并非《刘老根》、《马大帅》或《乡村爱情》的续写,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昨天听闻自己导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2》收视率超过了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电话那头的赵本山有点儿合不拢嘴。“之前媒体报道的时候有些争议声,我本以为收视率不会这么高。现在这么一看,又给我们不少信心。”赵本山笑着表示,如果连农村的收视率也算上,这个数字会更高。

  而这个来自观众的反馈,让赵本山对农村剧的开掘再一次提起了精神。
他表示近两天可能就会把之前谈过的一个农村剧的本子确定下来。“与《乡村爱情》等之前的几部剧都没有关系,是一个全新的故事。

  我们可能也会琢磨全新的视角,让观众看起来不会乏味。”赵本山说,这次的电视剧大概于今年5月开机,他本人以及多位弟子会继续担当主力阵容。

    《乡村爱情2》央视热播 争议与收视率齐飞 · 《乡村爱情2》结局抢先看戏里戏外"情人结" ·赵本山落选人大代表疑“知识分子”惹的祸 · 赵本山回应一系列争议事件:树大招风没办法 · 赵本山美国度假忽悠湖南台 力推爱徒上央视·赵本山蝉联十年"小品王" 称想早日退出春晚 · 赵本山回应拜师事件:是对中国文化的尊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