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雄难过童蕾关 “一根筋”爱情方式征服观众

  印象中的童蕾长着一张革命的脸,而在如收视率奇高的《亮剑》、《狼毒花》、《青春之歌》等众多电视剧中,她总会扮演英雄身边的女人,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那么在童蕾的身上,到底是什么能让这些驰骋沙场的英雄们,接连着为之竞相折腰呢?

童蕾

  见过童蕾真人的人,都会为之纯真的双眼所打动,那是一双无比清澈干净的眼睛,里面容不下一丝的杂质,同时她身上也有着一股纯真而高贵的韵味,仿佛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中,这种特别的气质使童蕾显得与众不同,令人难忘。这份纯真和透彻,才让她这样一个长着欧式面孔的女孩去本色演绎中国传统革命女性。

  在一部部经典剧作中,童蕾所饰演的角色也都是纯真而善良,比如《亮剑》中的田雨,出生于一个高级知识分子的家庭,却在国家危难之时,投身革命,在战地医院中做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护士,她的心中没有任何杂念,只是单纯的希望自己能为革命,做出一点贡献,而面对李云龙的追求,她也是出于对英雄的崇拜就嫁了,之后生活中的各种风风雨雨,她也以一颗真诚善良的心灵去包容去面对,这样的一个女子,相信谁都无法抗拒。

  在《狼毒花》中,童蕾饰演的是双胞胎姐妹花,姐姐梅子善良柔弱,妹妹夏雨理性坚强,但是两人又都有着纯真的心灵,这样的两朵解语花,大概也是英雄们最难抵挡的了。

  有一颗纯真的心灵对于爱情,一定也会同样的真诚。真诚的对自己,真诚的对爱人,非常巧合的是,童蕾演的角色,对于爱情总有些一根筋,对于自己爱的人,她会近乎固执的追随,即使他身上有缺点,却也是她要的那杯茶,这样的女子,也只有英雄的豪气才能征服她,而一旦被征服,她会全心全意的付出坚持,只要爱,其他任何都不再考虑。所以这样的女子在战争年代让人为之敬佩,这样的角色绕骨柔情,傻气执着赢得观众心。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这是不变的真理,而童蕾这样的女子,以真诚为矛,以真爱为盾,也许这就是她成为经典“美人关”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