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麻花”首次登上首都剧场演《疯狂的石头》

   根据宁浩同名电影改编的舞台剧《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结束了全国巡演后,今日起至3月16日在首都剧场上演。这也是以“娱乐搞笑”为特征的“麻花”系列剧首次登上首都剧场的舞台。“麻花”系列舞台剧,从2003年第一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开始,到去年推出的《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6部戏已经在北京一地累计演出240余场。之所以选择其中的第五部《疯狂的石头》在首都剧场上演,是因为《疯狂的石头》已累计演出63场,超过了何炅、谢娜主演的《麻花1》,是全系列中演出场次最多的,也是自“麻花4”以来,集合了“麻花功勋演员”最多的一部。


  导演宁浩在看过舞台剧版《疯狂的石头》之后,对该剧给予了不错的评价:“话剧没有照抄电影,修改得很成功,有的地方甚至比电影中更HIGH。舞台上运用灯光、音效等手段所进行的时间、空间转换很有意思;从娱乐性讲,话剧甚至超过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