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自称后悔是亚洲人 被网友批评崇洋媚外(图)

何洁
  一向口无遮拦的超女何洁又“祸从口出”,日前她一头金发出现在武汉媒体面前,诉说起染金发所受的苦,她竟然说:“头皮有点承受不了,真有点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因为太疼了,我都哭了。”这句“后悔自己是亚洲人”引起了网友的不满和指责。

  某论坛一网友昨日愤然发帖称,“真不敢相信何洁会说出"真有点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这样的蠢话来。哪怕只是口误,也不能这样说。”他认为,何洁至少犯了两个错误,首先是认为亚洲人不如欧洲、美洲等其他洲的人,再是认为黄皮肤、黑头发不如金发碧眼,有崇洋媚外之嫌。


  另一位网友气愤地说,“既然怕头皮承受不了,就不要染发了。为何要说出这样的蠢话来?难道是为了制造话题?惹人注目?”除了少数网友觉得这是件不值得批判的小事之外,很多网友认为,这是一种崇洋媚外的表现,何洁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谨言慎行,不要信口开河,口无遮拦,乱讲一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