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欣宜表现坚强被赞港版大长今 官晶华变崔尚宫

郑欣宜
  中新网3月11日电日前,有网友称刚刚丧母的欣宜,成长历程与韩剧《大长今》中的长今非常相似,虽然经历一波三折,但仍然以顽强坚韧的意志战胜一切,而欣宜的外籍男友则被编为闵大人角色,至于一直陪伴欣宜的经纪人陈淑芬,则被编为忠角韩尚宫,非常搞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欣宜在肥姐逝世后成为大众焦点,其坚强表现获一致称赞,幼年父母离异、长大后丧母、事业上经历的失败及坚毅不屈的意志,竟被指与韩剧《大长今》主角徐长今相似!

  网民于讨论区上将欣宜称为“港版大长今”,认为她刚加入娱乐圈时积极减肥,由胖妹变身白雪公主,却被“世纪之吻”拖累,引来各方抨击而形象大跌。
后来凭不断努力,最近于肥姐追思会上淡定的表现兼懂得掌控场面而获称赞,有望进军司仪界当“名嘴”。徐长今则几经辛苦成为御膳房备受肯定的内人,却被陷害而流放出宫;最后转而勤学医术,成为朝鲜首位女御医,两人的经历大有共通之处。

  除了成长历程外,欣宜与长今也有不少共通点。首先是欣宜父母郑少秋与肥姐对比长今的父母徐天寿与朴明伊,也分别离开家庭及逝世,遗下爱女。而欣宜与长今身边同样拥有情人(外籍男友/闵大人)、帮助她们的长辈(陈淑芬/韩尚宫)以及培养她们成材的恩师(刘家昌/申益必)。

  《大长今》剧中其他角色也有现实版,勾结朝中大臣争夺名利的大反派崔判述,现实版是于追思会上失礼大骂秋官的邓光荣;于御膳房多番迫害长今的崔尚宫,则被写成由肥姐手上抢走秋官、令欣宜失去圆满家庭的官晶华。网友对此反应热烈,纷纷赞赏有创意,更有人提议电视台开拍此剧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陈淑芬 | 闵大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