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周渝民扮白马王子 穿同套西装风格各异(图)

吴尊与仔仔英雄所见略同,穿同一套GUCCI白色西装拍杂志


仔仔穿同一套GUCCI白色西装拍杂志


  据台湾媒体报道,想测试自己有没有资格当偶像?可以穿穿白西装,看穿起来是像“新郎”,还是能像吴尊、仔仔,穿出“白马王子”的风范。

  这两位大帅哥日前不约而同选穿GUCCI春夏白色晚装,燕尾服的剪裁加上独特的箭领设计,两人穿来都英挺有型,帅气度难分高下,倒是这套西装有两位偶像加持,可望成为粉丝追捧单品。

  同一套西装,吴尊穿来贵气,仔仔则是浑身上下散发神秘气质,完全呼应两人的屏幕形象。GUCCI公关表示,这套西装最特别的设计就是将箭领滚上黑边,直接把穿者的气势往上提升,且在裤头设计了红色缎面“假腰封”,分适合出席正式场合。


  不过说到贵气,吴尊在拍摄君子杂志封面接受访问时就对此吐露心声,家境优渥的他出道以来演的多半是贵公子,他说:“假如大家看腻了王子风格,我会想尝试改演man一点的角色,或演古装也不错。但如果大家还是都不支持了,也就只能豁达地算了。”

  如今吴尊一步步朝梦想前进,去年至今他拍了10支广告,身价飙涨25倍,新开的第2家健身房是文莱达鲁萨兰当地面积最大、设备最齐全的健身房,今年还将进军大银幕,拍摄马楚成导演的“武侠梁祝”。

  倒是曾打算28岁就当爸爸的他,因为来台湾发展,小时候立定的生涯规划已经完全改变。吴尊在采访中表示,文莱达鲁萨兰没有KTV,没有夜店,男人20岁就开端任务,25岁就想组织家庭。

  现在的他别说成家了,连谈恋爱的时间也没有,即使因为拍戏与Ella、张韶涵传过绯闻,也是为戏宣传的成分居多。他表示对另一半的要求是坦白、个性随和,头发长短、皮肤黑白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两人在一起开心,还有,他要有时间约会才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