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洁再口误惹众怒 自称“后悔是亚洲人”遭炮轰

  3月9日,“超女”歌手何洁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签售会在湖北武汉举行,受到了众多歌迷的热情追捧,场面火爆。中新社发楚天行摄

  去年,一句“我怎么会有性经历”让何洁成为话题焦点;如今,这位“是非小天后”又因为一句话走上风口浪尖。日前,一头金发的何洁携新专辑《明明不是ANGEL》前往武汉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何洁竟“不知天高地厚”地甩出了一句——“真有点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麻烦惹大了,网友立即在网上掀起了讨伐巨浪,甚至还有知名写手在博客上指责何洁的愚蠢。
对此,何洁事后表示很委屈:“我只是指头发的颜色,没有其他的意思。可是(大家)会错意了吧!”

  记者了解到当时的情况:何洁与记者聊到了自己一头长长的金色大波浪卷发,便发起了牢骚。“黄色很容易掉,每个月都要补染两次左右。中间要拍广告,又必须按要求换颜色,就得先漂两次,再染。之后,还要一次一次重复……”说起这些,何洁很无奈,“头皮有点承受不了,真有点后悔自己是个亚洲人,因为太疼了,我都哭了。”

  然而,何洁的苦恼并没有让网友感到同情,反倒是引起了不少人极大的不满。有网友甚至表示,何洁接二连三出现愚蠢的错误举动,简直不能饶恕,奉劝她读完大学后再继续自己的演唱生涯。而记者也在一位名叫马善记的写手博客上发现了这样一篇博文——“要不是白纸黑字印在报纸上,我还真不敢相信何洁会说出这样的蠢话来。尽管"年轻人犯错误,上帝也会原谅",但我仍然认为何洁不该这样说,哪怕只是口误。”马善记表示,何洁这样说,一是让人觉得她瞧不起亚洲人,二是觉得她多少有崇洋媚外之嫌,“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谨言慎行,不要信口开河,口无遮拦,乱讲一气。”

  与网友的愤怒相比,当事人昨天在回应此事时显得都很“平静”。采访何洁的那位武汉记者称“我觉得何洁没有什么用意吧,只是顺便发泄了一下染头发的痛苦而已”;而何洁本人则有些哭笑不得,“我只是指头发的颜色,没有其他的意思。”此外,何洁的经纪人张宏凯也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拿这个炒作的意思,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断章取义,这样对何洁的演唱生涯有害无益。(记者任宏伟)

  是非何洁

  -2006年10月

  出席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礼,两次“不慎”摔倒。之后有媒体披露,“摔倒”属事先安排。

  -2006年11月

  传遭遇“车祸”,额头缝了20针,但很快有电视节目播放了何洁“车祸”后在一餐厅谈笑风生的场景,又疑为公司炒作。

  -2007年10月

  有网友贴出她在韩国整容医院的照片,何洁回应身材变化时说“我不是去做的,功劳都要归于舞蹈”。

  -2007年11月

  被某周刊记者追问“是否有性经历”,何洁回答“太刺激了……没有啊,我怎么可能有性经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