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次探班 方中信留起胡子“克隆”徐克(图)

两位女主角张雨绮(左)与周迅(右)一个烫了大卷,一个是小卷
徐克(左)与方中信不知聊些什么,张雨绮(中)在一旁听的很开心


  《女人不坏》自大年初六在北京开机以来,一直在北京郊区低调拍摄,9日首次组织媒体探班,男女主角影片中造型终于曝光。

  当天是一场结婚戏,身为新郎的方中信身穿黑色礼服现身,一脸浓密的络腮胡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不断被问及有关胡子的问题,方中信戏称这把胡子完全是模仿徐克的,因为他的角色本该由徐克亲自扮演,因为导演太忙才找他来代替,害得他每天都要辛苦修整胡子,特别麻烦,徐克听后连声大笑。

  不但方中信的造型有变化,周迅、张雨绮当天的装束也与之前发布会上公布的形象截然不同。
周迅一头及肩微卷长发,女人味十足;而张雨绮则是大波浪卷造型,服饰看起来十分华贵。更妙的是这不是电影里她们唯一的形象,据周迅透露,她的发型几乎天天都变,忽长忽短,特别好玩。而让张雨绮觉得最过瘾的还有服装,“衣服天天换,每一件都好几千上万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中信 | 徐克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