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许慧欣拎Loewe包 优雅免挑夫

  白晰纤细的许慧欣看来柔弱,其实个性很独立,她透露以往常提着大包小包趴趴走,自从腰伤开刀后,不能提重物、不能快动作,让她不得不优雅起来。她自嘲说:“现在学着当千金小姐,出入都有人抢着帮我提包包,感觉也挺好的。”Loewe手袋皮质轻,成为她的新宠:“我现在需要的就是这种又轻又软的包包,不会增加自己和别人的负担。”

许慧腰伤后笑称要学当千金小姐。
许慧腰伤后笑称要学当千金小姐。

  许慧欣在美国德州长大,身为3姊妹当中的老二,她从小就充满照顾姊妹的想法,她说:“我想要当男生,很好强、想去做男生可以做的运动,所以我甚至还去打橄榄球。”她不愿因外型被视为弱女子,但长期累积的运动伤害和大学时开车和公车相撞的车祸后遗症,让她在去年旧创复发,腰痛到寸步难行而去开刀住院治疗。

  虽然腰伤难受,她却乐观地说收获是让她学着当贵妇千金:“我以前不习惯别人帮我做事情,我工作上通告时常随身带电脑,但包包再重都自己背。现在我不能拿重物、也没法像以前一样走很远的路,现在要习惯像贵妇千金,连包包都要别人帮忙提。”

  服装皮革材质轻

  她转走千金路线后,选择服饰配件的重点也跟着改变,“包包一定要轻,很多包虽然好看,但还没装东西就已经很重,现在我不能再这样练臂力了。”Loewe的服饰材质轻柔,包包皮质也以轻盈著称,让她觉得相当实用。不过穿上了Loewe一款超长的雪纺纱裤装,让她足蹬4吋高跟鞋又踩上垫箱拍照,看来腿超长,也让她好动细胞又蠢蠢欲动,直说:“我的腿要是真能这么长,就可以去打篮球了。”

彩色透明PVC材质包。
彩色透明PVC材质包。

肩背风筝包色彩抢眼。
肩背风筝包色彩抢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慧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