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林申录制《美丽俏佳人》 现场偶遇孩子他妈

  有“新绅士情人”之称的内地人气小生林申,近日应邀参加了由李静主持的《美丽俏佳人》节目特别版——“打造韩剧男友”。为了此次节目的录制,林申特意带来了几件私家衣橱的珍藏品——两套名品西服,既体现出了林申的生活品味,又符合了本次节目对林申“绅士新贵”式韩剧男友的定位。

林申

  有意思的是,这位彬彬有礼的绅士新贵刚一进场,嘉宾主持王婧就开心大呼林申为“干爹”,这让所有在场工作人员都跌破眼镜,林申和王婧年龄相当,林申怎么可能是王婧的干爹呢?哭笑不得的林申立刻解释说:“我有一个好朋友前段时间刚刚生了个孩子,认了我当孩子的干爹……”林申话还没有说完,调皮的王婧又快嘴快舌地插了一句“我是干妈!”惹得大家不禁调侃二人道:“同一个孩子,林申是干爹,王婧是干妈,你们什么意思啊?”尴尬不已的林申和王婧慌忙解释说两人都是孩子父母的好友,虽然同是干爹干妈,不过完全没有关系仅好朋友而已,这才打消了大家的疑云,现场搞笑指数也随着这次乌龙事件频频飙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