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改变戏路新尝试 向刘雪华讨教受虐心得

  台湾女星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后,人气身价一路看涨,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电视频道热播的《芸娘》,安以轩在其中改变戏路饰演命运波折、悲情颠沛的女一号“芸儿”。对于这个360度转变的全新尝试,从未诠释过如此悲惨角色的安以轩连忙向剧中表演前辈刘雪华求救,讨教“受虐心得”,最终淋漓演绎出“芸儿”的性格特征,为该片加分不少。

《芸娘》剧照
《芸娘》剧照

  出演《芸娘》对安以轩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从未演过这么悲情凄惨的角色,让安以轩进组之初在心中也一度忍不住忐忑不安。好在同剧中演对手戏的是从《在水一方》、《庭院深深》等连续剧中走出来的“悲情天后”刘雪华,有幸与如此经验丰富的前辈“过招”,安以轩自然不忘好好向其讨教一番“受虐心得”。

  安以轩:“雪华姐人真的超好,对我们非常照顾,在表演上也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和帮助。第一次演出这么苦情的角色让我一度不能找准角色的感觉,好在有雪华姐,她很专业地跟我说戏,教我一些细节应该注意的地方,让我迅速地投入到了角色中。跟雪华姐这么优秀的演员合作,真是让我受益匪浅。”

  有了这两位台湾新老实力派女星在戏中的倾力合作,《芸娘》最终出来的精彩效果令人非常期待。登录各地后的热播程度也很好地回馈了全剧所有演员的努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