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格格》都是苦主 霍思燕陈键锋拧巴恋爱

陈键锋称赞霍思燕气质高贵


霍思燕


  《最后的格格》于10号晚南方台首播,昨天下午剧中一众主演霍思燕、严宽、陈键锋来到广州。身穿橘黄连衣群的霍思燕微露香肩,与戏中扮演苦命情侣、也做青春休闲装扮的陈键锋心有灵犀。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人的互动也比其他人来得亲密。陈键锋动情地赞霍思燕:“气质高贵又漂亮,很容易让你感到爱的感觉。”霍思燕则露出一脸甜笑,猛夸陈键锋:“他很帅、又高大威猛,给人安全感。”

  谈到这部戏,三位主演都不约而同地变成苦主,严宽说自己爱得命苦,陈键锋叹吻戏辛苦,戏中被三个男人苦恋的霍思燕也说:“我在这部片里真是衰到家了,所有倒霉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第一场:生死之爱

  拧巴点:两个人互相相爱,哭了笑了分别了重逢了,最后就是不在一起

  戏中霍思燕扮演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陈键锋饰)相爱,却不被世俗所容,二人相约私奔却乱民冲散,好不容易重逢,而云香则带着良玉的孩子做了救命恩人的二姨太。分离18年后,大难不死的良玉回来寻找云香,却被云香拧巴地拒之门外。最后,良玉被自己与云香所生的孩子误会而打死,云香还懵懂不知。

  苦主陈键锋: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都边看比哭,没有一个男人会惨成这样。喜欢一个女人从10岁到40多岁,到死也不能在一起,拍戏过程中我都怀疑有没有这样的男人。但是这种很纯很真的爱情我不介意生命中有一次,两个人拍拖总会有很多不可知的因素造成或许未能大团员结局。

  第二场:宽厚之爱

  拧巴点:生死之际才直面自己的心意

  而孙兴则扮演喜欢云香又救了她性命的大亨沈世豪,他情深缱绻,具有绅士风度,接纳了云香的孩子,把他当自己亲生子养育,无条件给予母子俩保护,更有甚者,十八年后当他知道温良玉还活着,他宁愿成全他们,而放弃自己生命中唯一的阳光。如此情深却换不来一丝真意,始终深爱着良玉的云香就是不爱大亨,直到大亨死在她怀里,才绝望地回应:“我爱你。”有时间不爱,却要到天人永别那刻才醒悟,拧巴程度不输第一场。

  苦主霍思燕:孙兴只是给我安全感,我因为要报答他才对他不离不弃,而和严宽,则是爱恨交加,他破坏我的幸福,开始我无比恨他,但最后才了解他的付出。我自己最喜欢和良玉的爱,虽然有点悲,但心是在一起的,我们都知道海枯石烂彼此都不会变。

  第三场:自私之爱

  拧巴点:你自私,我害怕,你疯狂,我逃开

  比起陈键锋的默默守护和孙兴的宽容,严宽所扮演的方天羽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人。对待情敌的手段凶狠残忍——几次置温良玉于死地。对待爱人却好到只差把心肝挖出来——为了云香可以毫不犹豫地一枪打死为他生了个女儿的妓女。却不知这样疯狂偏执的爱越发把云香逼进死角。

  苦主严宽:一开始我并不接受方天羽这个角色,我觉得他活着有很大的负罪感,但是越演越能把他的性格代入我性格中的一部分。他敢爱敢恨,爱一个女人就喜欢得到她。非常自私,但我想凡人的爱就是自私的,而且他能自私地爱一个人20年,这种自私的爱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孙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