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实习医生格蕾》4月复播 主角恋情现危机(图)

  被誉为“最性感美剧”的《实习医生格蕾》将于4月24日复播。近日,该剧的主创雷米斯透露,在新播出的剧集里,男女主角的恋情将会有飞速的发展。

  剧情

  男女主角关系仍不明朗

  目前,《实习医生格蕾》正在忙碌的赶拍之中。
雷米斯说,“我的目标是让梅蕾迪斯和德瑞克好好地待在一起,并且让他们试着想清楚在将来到底要维持一个什么样的关系。”梅蕾迪斯和德瑞克的恋情发展一直是《实习医生格蕾》的一条发展主线,不过,两人在4年间的反复纠缠让观众渐渐失去了耐心。在1月中旬播出的剧集中,两人之间出现了一个强大的第三者,她就是漂亮又酷劲十足的护士罗丝,这个角色的分量也将越来越重。在即将复播的5集中,都有她的戏份。

  男女主角的恋情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而且德里克的前妻爱迪生又将在新剧中重返西雅图格蕾丝医院。三个女人一台戏,事情似乎变得越来越复杂。在与男主角帕特里克·德姆西深入交谈后,雷米斯一直在想,“是否应该让德瑞克和梅蕾迪斯继续相处下去,怎样让他们彼此适应。如果我们真的做成了,将是非常了不起的。”

  帕特里克·德姆西则表示,“我只是希望,德瑞克的角色能够逐渐成长起来,并且学会比较实际的去解决问题。改变是一种好的尝试,是时候对这段感情做一个彻底的决定了。”

  演员

  海格尔转战大屏幕

  主角的故事有全新的发展,配角也不例外。去年凭借《实习医生格蕾》拿下艾美奖最佳女配角的凯瑟琳·海格尔竟然要求编剧“杀死”自己。因为海格尔有意投入大银幕表演,不再愿意别人将她看做一位电视明星。

  据报道,海格尔建议《实习医生格蕾》制片方戏剧性的结束她所扮演的“丽兹”的生命。据海格尔的朋友透露,“自从她结婚,并拍摄了《一夜大肚》等卖座片后,海格尔和母亲开办了家制片公司,而且她的电影邀约越来越多。她不愿意再接电视剧了。”

  其实,海格尔一心向往电影圈的愿望早就有迹可循。在今年的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海格尔就处处表现出对电影圈的仰慕之情。作为史上最紧张的奥斯卡颁奖嘉宾,颤抖的声音让她甚至显得有点失常。海格尔说:“这感觉有些超乎寻常,我觉得置身于另外的圈子里:坐在ABC电视台的合约还有两年时间,要解约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另外,剧中扮演McSteamy医生埃里克·迪恩也传来了坏消息,35岁的他被诊断出患上皮肤癌。迪恩告诉记者,“皮肤科医师说这是由晒伤造成的,医生需要用液氮冷冻的方法进行治疗。我的皮肤是很敏感的,这是极为痛苦的治疗。”

  因此,迪恩几乎不能好好吃东西,因此瘦了很多,演戏暂时变得不大可能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迪恩 | 迪斯 | 梅蕾 | 帕特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