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瑞镇上金正恩节目告白:你就是我的巧克力

李瑞镇上女友金正恩的节目,现场进行深情告白


  韩国人气女星金正恩转型当起音乐节目主持人,将通过音乐访谈节目《金正恩的巧克力》正式开始主持人生涯,之前在记者会上就有不少记者关心其男友李瑞镇是否会以嘉宾身份出现,果然日前录影第一集时李瑞镇身穿白色西装出现在录制现场,还表白说金正恩就是自己的巧克力,二人深情凝望的眼神让台下观众羡慕不已。

  当时金正恩以“无论谁都比不上的、来到现场给我支持关爱的人”来介绍其男朋友李瑞镇的出场,二人在对话中总忍不住笑,非常有默契,而李瑞镇更现场表演了一曲林在范的经典曲目《告悔》。
金正恩一直在背后专心致志地听着爱人唱歌,台上台下气氛非常融合。李瑞镇表示为了现场表演得更好,自己在车上也一边开车一边练习,就是为了献给金正恩一个美好的舞台。

  金正恩之前一直担心男友工作繁忙而无法参加自己节目的录制,李瑞镇出场以行动给予女友信心及鼓励,他回答道:“我听到她要当主持的时候就想着要出来了,其实对她这个节目本来很担心的,但来到现场看到那么多工作人员那么多观众,我想她会完成得很完美的。”

  据了解,这一期节目在3月11日晚播出,歌手朴正贤、玻璃箱子和金长勋将是第一期的三位音乐访谈嘉宾。

  合作《恋人》成恋人

  李瑞镇和金正恩是在去年1月份结束的电视剧《恋人》中饰演了一对恋人之后开始传出绯闻的。之后虽然两人一直否认恋爱关系,但在去年情人节前夕在酒吧约会、窃窃私语的样子被发现,之后两家的家人突然交往频繁,让大家怀疑两人关系暧昧。最后还是金正恩先在其个人网站上公开承认这段恋情。金正恩说道:“我现在沉浸在幸福中,他既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出色的榜样……虽然我和他交往是事实,但是我也没办法告诉大家已经交往到什么程度,今后有什么打算之类的事,只能顺其自然。”

  紧接着李瑞镇也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留言称:“这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比身边有一个值得信赖、值得依靠的人更重要……现在她对我来说已经是人生的一部分……以前我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当一个人陷入爱情中,他周遭的世界也会变得更美好",现在我似乎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金正恩和李瑞镇一唱一和发表真情告白,也得到各自的粉丝的支持和祝福,公开情侣身份后的两人感情稳定,多次成双入对参加活动,在去年好友成贤雅的婚礼上金正恩接到花球,外界一直揣测金正恩会尽快与李瑞镇结婚。而李瑞镇身边的好友透露李瑞镇已与金正恩告白,表达了自己希望拍完古装剧《李算》后两人就结婚的想法。

  在中国的人气不一般

  金正恩是韩国迅速崛起的影坛黑马,主演过电影《有趣的电影》、 《蝴蝶》、《春风吹拂》、《我的前男友的罗曼史》,2002年凭《家门荣誉》中出色演技被韩国影评人赞为“表现力一流”,人气猛增,上升为韩国潮流女星。而她为中国观众所熟悉的角色是电视剧《巴黎恋人》中那个可爱、粗心、冒冒失失的小女孩形象。

  今年34岁的李瑞镇外形并不出众,胜在够有男人味,曾主演电视剧《茶母》、《无影剑》,中国观众最熟悉的作品是他与韩国已故女星李恩珠主演的《火鸟》。在韩国,李瑞镇被誉为是中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但他人气却很一般,曾与韩国性感小天后李孝利传出绯闻才让他的受众关注度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正恩 | 李瑞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