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4月复播 改编成音乐剧 值得期待

《绝望主妇》海报

  美剧《绝望主妇》有望被改编成音乐剧,近日,该剧的制片人马克向剧组成员透露,他将把这部热门剧搬上百老汇的舞台。

  《绝望主妇》由伊娃·朗格利亚、泰瑞·海切尔、妮可莱特·史瑞丹、玛西亚·克劳及斯杰西·麦特卡尔菲等主演,是一部讲述美国平凡小区紫藤街不平凡故事的连续剧。2004年美国ABC(听歌)电视台推出该剧后,随即吸引了大量观众,目前该剧已播放了4季。由于前段时间的编剧罢工,《绝望主妇》第四季第十集播出后,该剧已经断粮,不过有消息称编剧马克已完成了两集的剧本,而本月初,该剧已经在好莱坞开拍,据悉目前的预期是再拍6集将第四季收尾。
4月13日,该剧将在ABC电视台复播。

  除了复播的消息令美剧迷们开心外,马克也透露了他希望将该剧搬上音乐剧舞台的想法,在剧中扮演主妇布丽丈夫的卡尔·麦克拉赫伦表示,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他非常乐意在另一个舞台上继续扮演自己的角色。但“主妇们”能否在音乐剧中聚齐就很难预测了,早在2006年伊娃就已经有退出的想法,当时她表示希望尽快结婚生子。而前几日她在洛杉矶的拉丁餐厅也盛大开张,不知道荣升老板娘的伊娃还有没有兴趣参演音乐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