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票房不受讥讽影响《公元前一万年》成状元

  被影评界讥讽为荒诞离奇的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充满幻想的动作新片《公元前一万年》成为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榜冠军。

  据票房统计机构9日公布的预测数字,《公元前一万年》周末3天在美国和加拿大影院的票房收入约为357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榜首。

  《公元前一万年》讲述在人类与猛兽杂处的史前时代,一名年轻猎人为了部族的生存,率领同伴与猛犸象、剑齿虎以及野蛮人战斗,历尽艰险发现了拥有金字塔的史前人类文明,并从野蛮人手中救出恋人。
影片由曾执导《独立日》《哥斯拉》《末日浩劫》等灾难片的罗兰·埃默里希担任导演。

  同样未获影评界好评的迪斯尼新片《大学之旅》以140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名列北美票房榜第二。影片由迪斯尼频道年轻的当红女明星雷文·西蒙主演,讲述对女儿过分关心的父亲陪伴即将高中毕业的女儿考察未来大学的喜剧故事。

  已经上映3周的反恐题材惊悚片《刺杀据点》在周末3天的票房收入约为750万美元,排名第三。前一周的周冠军、喜剧片《半职业选手》排名降至第四,其周末票房收入为580万美元。上周末在北美地区大规模上映的新片《银行大劫案》以5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名列票房榜第五名。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12部影片的总票房收入约为918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4%,票房分析人士称这一巨大落差是去年同期上映的《300壮士》在票房上获得巨大成功造成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