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少芬张晋新婚亮相 做善事恩爱甜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杨千嬅、洪天明、陈法蓉、蔡少芬、张晋人前日(3月9日)出发到四川成都的雪灾地区作探访,感冒未清的千嬅,为免散播病菌,已随身带备口罩和药物。原来千嬅已病了个多星期,即使休养了一星期,至今仍感冒未清,早两日她才到上海拍摄广告,回来后一直未病愈,所以此行也须带药物。有指她抱恙出发探访,可会担心反要别人照顾她?千嬅笑言自己是个硬颈的人,去得就要做好件事,她希望可以为灾民打气,并带同一个学生一起去体验,以了解当地的灾情。

  蔡少芬(ada)与张晋婚后首次一起参与探访活动,二人手拖手抵达机场,准备起程往四川成都灾区探访,访问期间,ada与张晋全程拖着手,不时甜丝丝笑着,尽显恩爱。

  Ada表示,此行可让他们体验生活,令自己成长,婚后她才首次跟老公一起去探访,当年他们拍拖都没有做过的。有指ada话说当年时,好像说到他们已是老夫老妻般,ada听后笑笑口谓:「玩呀!」张晋说自己家乡是四川,可以为自己家乡尽点力做事,也很开心。Ada指今次是演艺人协会邀请他两公婆和陈法蓉三个一起参与探访活动,不禁令她很有使命感。Ada被问到婚后生活是否很愉快?她坦言看到别人不愉快,她亦不愉快,同愉快同哀哭,她自己幸福也想别人一哇样,很想跟别人分享她的喜与悲。婚后ada一直放假休息,至今已放假两个鲔了,她表示,之前拍剧拍足一年,暂时真的不想开工,问她是否想有多些时间黐住老公?ada承认这原因一定有,还向老公打情骂俏说:「这么好黐怎可以不黐!」身旁的张晋即尴尬得只懂说多谢。

  陈法蓉(monica)昨日迟到抵达机场 ,到场后即连忙say sorry,她解释因为遗失了锁匙,笑言不要被贼人听到,不过她已换锁,亦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