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台星云集“康熙来了”--抵沪上演LIVE SHOW

  康熙来了,康熙来内地了,康熙抵沪上演LIVE SHOW了。

  作为台湾地区王牌综艺节目的“康熙来了”,将于2008年3月15日在上海体育场上演其在内地的首场综艺LIVESHOW。与此同时,作为此次特邀协办方的酷乐音乐也将现场发放相关演唱会的纪念卡。
据悉,其这样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提升此次娱乐盛会的趣味感和纪念意义;另一方面,酷乐也是希望能够借助该活动,向内地音乐爱好者宣传正版音乐的健康理念。

  据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介绍,这台名为“2008爱情公寓"感恩的心"上海演唱会”的康熙LIVESHOW,还未在内地现身便已经引起了巨大的轰动效应。而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会仍然延续“康熙来了”的主持风格在现场大耍活宝,而众多台湾人气歌王、歌后也将穿插走场,同台献艺。本来如此造势已经非常引人注目,再加之这是此类节目在内地的首次现场表演,所以酷乐音乐决定特别推出一套设计精良的“康熙LIVESHOW纪念卡”。据悉,凭该卡序列号,持有者可以在网站注册成为酷乐音乐的荣誉会员,同时更能享受到其庞大歌曲乐库中收藏的任意250首正版歌曲。此外,另据酷乐方面透露,因为该卡是限量发行的,制作又相当精美,所以对于广大音乐爱好者而言非常具有收藏价值。

  虽然酷乐只是此次上海演唱会的协办单位之一,但是他却有着时下数字音乐领域中最超前的先锋思想和创新理念。作为一家来自台湾的音乐机构品牌,它不仅在中国内地完善着自己正版音乐的服务平台,同时更不断提供着数字音乐与移动设备相叠加的创新服务。秉承着“优质音乐带着走”的核心思想,现在,酷乐音乐曲库中已经储存了尽百万首具有合法授权的数字歌曲,而与其签约的正版音乐机构也超过了100家之多。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酷乐音乐的目标是要让国内的大多数爱乐人士都能享受到随时随地练歌、听歌、唱歌的乐趣,并且他们还希望通过高品质正版音乐的传播,促进国内数字音乐的健康发展。

  其实在国内数字音乐领域里,酷乐音乐的行动远不止协办上海演唱会这一件。就在3月15日这天,酷乐音乐的新版网站及KUROMUSIC音乐管理播放软件也一齐登陆互联网。更完善的酷乐服务将赋予数字移动设备全新的生命力,而人们对于数字音乐的赏玩也会由此变得更易掌控、更加丰富多彩。

  这个周末就是“康熙”首现内地娱乐圈的日子,仅此一场,不容错过。那么还等什么呢?!赶紧去网上寻找票源,腾出你一个晚上的休闲时间去看康熙盛事。这不仅是你与众多台湾明星零距离接触的最好机会,同时更是你认识酷乐音乐、享受高品质数字歌曲的绝妙开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