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俏皮做秀 和内地朋友分享快乐

  外形靓丽、俏皮活泼是大部分台湾女艺人的共同之处,王心凌、小S、蔡依林等人也都属于同一星系的人物,因此也很受内地朋友的喜爱。而同样有着如此天性的台湾演员吴辰君,因为在众多影视剧作中的精彩演出而被广大观众认识,从而也成为了大家最喜欢议论的艺人之一。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吴辰君好象也是借了奥运的良好势头,在内地日益走红,各类活动都主动邀请她来做嘉宾,使她的生活变的更加充实。前日,吴辰君受到某报社的热情邀请,特地与广大读者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美丽心得。

  每次,当吴辰君出现在我们的镜头前,总是会给人如沐春风的亲切感,而外向的她更是一个非常开朗热情的人。虽然身为艺人,整天奔波忙碌着,但是我们可以见得吴辰君的皮肤保养得却十分之好。记者了解到,生活中的小女人吴辰君特别的喜爱就是游泳和慢跑,也正是这种健康的运动,促使了她的体力和皮肤越来越好,让其心情分外阳光。

  吴辰君自出道以来,多次凭着出色的演技和动人的声线使自己的演艺事业上全面“开花”,在业内各界也保持着良好的声誉,是所在公司旗下不折不扣的“常青树”。当然,作为一名让人羡慕的成功美女,除了运动以外,她还有着自己的美丽“私家秘方”。如今,和大多数港台明星们一样,吴辰君也刚刚在北京买了房子,安了家。这也更方便她在内地的良好发展。对于众多喜欢她的朋友,吴辰君表示十分感谢,也祝福大家永远开心快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