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和前夫两败俱伤 双方律师索百万费用

  布兰妮前夫双方律师索要费用高达百万

  3月10日,布兰妮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的律师们开始争取自己的利益了,在为双方争夺两个孩子监护权的官司中,双方律师都付出了比平时多得多的精力和辛苦,所以他们要为自己付出的劳动讨回一个说法。
据称,双方律师索要的律师费总共高达100万美元。

  最新的法官判决书,裁定今年1岁和杰登-詹姆斯和2岁的肖恩-普雷斯顿仍由费德林进行监护,甚至拒绝布兰妮探视自己的两个儿子。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布兰妮因为想抢夺回对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一度精神出现反常,数次入院治疗。为了能把官司继续打下去,布兰妮和费德林的律师确实费了不少功夫。

  10日在法庭上举行的听证会上,布兰妮父亲和妹妹杰米-斯皮尔斯的律师菲利普斯提出,自去年10月到今年1月,双方为争夺两个儿子监护权所花费的律师费用,现在已接近100万美元,如果能减少一些,最多能减少15万到17.5万美元。

  费德林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表示,法官已经命令布兰妮支付费德林应付的律师费用。卡普兰声称,布兰妮和费德林的这桩官司太非同寻常了,因为布兰妮把自己搞得很臭,名声比普通人可坏多了,而且媒体一直在关注着她。普通的孩子监护权官司,律师只须讨论孩子放学后由谁来接孩子等简单的问题,但布兰妮的这桩案子可不同,律师要考虑很多细节问题,譬如找到法院指定的监护人和保镖等。而且,他们还要制订复杂的计划,处理狗仔队日夜干扰的问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费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