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谍影重重》或拍第四部 马特-达蒙尚未确定

  搜狐娱乐讯 《谍影重重》获得了“2008 Empire大奖”的最佳影片,这对于全剧组人员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当男主角马特•达蒙在颁奖典礼上被问及是否准备开拍第四部《谍影重重》时,他表示一起都还是未知数。

《谍影重重》系列一直以来都是票房保证
《谍影重重》系列一直以来都是票房保证

  外界一直有传闻说《谍影重重》将会拍摄第四部,对于这个消息马特•达蒙觉得很有意思。“我们听说了这些事,但是我认为每个故事都有自己的生命。我们并不是反对拍摄续集,只是我们需要先有好的故事来拍。在决定拍摄之前,有非常多的准备工作要做。”该片导演保罗•格林哥拉斯也发表了和马特•达蒙一样的看法。“我想这个系列的确是很受欢迎,但是拍电影是要脚踏实地的。如果我们觉得有剧本不错,那我们就要考虑该如何去拍,拍出来效果会如何。

人人都喜欢这部电影,我们也很开心,但我们需要做出好全面的考量和准备来确定是否值得拍第四部。”

  如此看来,目前是否能看到《谍影重重4》还是不能确定的事情,希望有好的剧本早日出现,让影迷们一解相思之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蒙 | 马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