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曾黎清爽亮相《廖家》记者会 希望观众关注演技

  由曾黎、贾一平主演的亲情伦理题材电视剧《廖家》近日在京举行了盛大的北京卫视首播记者见面会,发布会上导演刘新携几位主演悉数亮相,面对各大媒体记者,曾黎诚恳呼吁大家今后请多多关注自己在演技方面的努力。“很多观众会以为我只会演漂亮、时尚的角色,我希望这种错觉能靠自己不断的努力得到改观。”

曾黎清爽亮相

  当记者问到拍摄《廖家》有什么最深感受时,曾黎略加思索后回答:“当初刘导拿这个剧本找到我,我感到很新鲜,也谢谢刘导让我在我的演艺事业中有一个新的尝试。一开始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感觉很难与现实相结合,过了段时间,也许是女人天性中母性的因素使然吧,我开始觉得这个孩子真的是我生活中所真实存在的,而我不是他的亲生妈妈,终将有一天会失去他,这种感觉出现的时候,我已经入戏了,感觉是和这个角色同命运同呼吸。拍摄的时候大家都说我在角色中天天挂着一张‘挨打的脸’,已经就是那个心事重重的母亲了。”

  据悉《廖家》将于3月17日闪亮登陆北京卫视,于每晚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