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薛之谦的“型秀”时代过去了 OP组合美国归来

  综观三届“我型我秀”的选手,薛之谦无疑是发展最好的幸运儿。结束了新专辑《你过得好吗》的宣传后,这位“型秀”红人又马不停蹄推出了大型精美个人写真《太平洋的风——薛之谦旅行照相本》。带着自己的“新宠”,薛之谦昨天与粉丝们亲密互动,昔日比赛时的情景又一次浮现眼前。
采访时记者获悉,今年的“型秀”还将继续举行。记者闵慧

  自从型秀比赛脱颖而出后,薛之谦的发展势头令众人羡慕。出唱片,和君君一起推出《谦君一发》和《谦谦君子》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歌迷队伍不断壮大。而除了俞思远、王啸坤等“型秀”红人尚有专辑问世外,大部分成员目前都处于“闲置”状态。对此,“型秀”比赛还有没有必要继续举办成了一大问题。薛之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型秀”舞台成就了他,他认为给年轻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还是相当必要的。正如薛之谦所愿,2008年的《我型我秀》已经在紧张的筹划中。据总导演戴钟伟透露,今年的型秀预计将于4月份开始,主题方向将围绕奥运展开。

  唱片市场不景气,歌坛新人趋于饱和,这些都是摆在“型秀”面前的现实问题。对此,戴钟伟也直言不讳:“今年我们希望推出的是宣传产品,比如属于老百姓的奥运主题歌,让大家在看赛事的同时,能用音乐表达内心的旋律。”戴钟伟表示,今年的节目将突出公益性,为了一个目标,就是能选一首“加油歌”,做好奥运的前期宣传。

  关心“型秀”的观众都知道,前2届,型秀成就了几个歌手。考虑到唱片业遇到瓶颈,去年的目标则瞄准了市场,欲推出“励志音乐剧”这一衍生产品。“一年红十个人很难,但红十首歌曲还是可以做到的。”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节目组希望能丰富今年“型秀”的内涵。据记者了解,目前节目组还在跟数字音乐方面有优势的单位进行协商,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来营造奥运文化。

  目前,2008年“型秀”的具体实施方案还未正式公布,但对于“红歌”的方向已经基本确定。戴钟伟透露说,活动仍旧是全国性质的,会根据地域划分全国区域。此外,节目组将会严格遵守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对于报名者的年龄要求“年满18岁”,活动也会被分为几个大环节切合奥运大背景。

  OP组合美国归来

  日前,《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的冠军OP组合以及亚军余虹婷一行5人赴百老汇学成归来。据悉,属于“型秀”的音乐剧目前已完成了基本策划,预计下月中旬就将投入排练。

  在美国培训一周的时间里,OP组合接受了百老汇表演技巧培训,还参加了一些音乐剧工作坊的活动。OP组合成员吴斌回国后的最大感慨就是:“百老汇太牛了!不服不行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之谦 | 戴钟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