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霍思燕陈键锋“有拍拖的感觉”(图)

  清装戏《最后的格格》10日晚开始登陆南方影视黄金档。昨日,主演霍思燕、陈键锋、严宽以及新加坡女星陈秀丽来穗为该剧宣传造势。两主角霍思燕、陈键锋分别穿着明亮的橙色和绿色衣服现身,并大笑着互戴高帽,一扫剧中的苦情相。而在剧中苦恋近30年的他们,却一致表示现实生活中彼此都不是对方喜欢的类型,因此戏外并无后续发展。

  霍思燕:三个男人中最爱陈键锋

  霍思燕扮演裕王府的云香格格,从18岁演到48岁,生命中与三个男子有感情纠葛。说到自己在戏中的角色,霍思燕很感叹,“虽然我经常拍苦情戏,但是没有一个角色有这么"衰"的,简直"衰"到家了,几乎所有的倒霉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可以说得上从头哭到尾。”她说,99%的哭戏都是真哭,所以眼睛经常很肿。

  而说到另一个让霍思燕觉得恐怖的地方就是跟陈键锋的吻戏,“从早上6点拍到晚上12点,然后接连拍几天不同角度的吻戏。
我觉得吻到让陈键锋讨厌了,而我自己也吻得脖子痛,腰也痛。”而谈到两人感情戏中让她最深刻的,就是18年再次相遇,两人泪流满面,而她自己拼命扑上前狂打陈键锋。戏中的她打得很用力,事实上,因为过度疲劳她当日的身体很虚弱。

  而在该戏中,霍思燕与陈键锋扮演的戏子温良玉、严宽扮演的反派方天羽、孙兴扮演的大富豪沈世豪都有感情纠葛。说到这三个都深爱着她的男人,霍思燕笑着说,无论戏里戏外都最爱陈键锋,“他高大威猛又帅,他是给我很有安全感的对手,我给他的爱都很真实,是真情流露。可以说,在整个戏拍摄期间入戏很深,我们24小时都是情侣。”她透露,拍戏之余,为了帮助对方入戏,所以私底下也有感情沟通以及互相照顾。她会将自己生活中的烦恼和快乐与陈键锋分享,有什么吃的也带给他吃;拍戏累了,陈键锋也会帮她按摩;也因为陈键锋,她现在可以完全听得懂粤语,“呵呵,外人都以为我们在拍拖,但是事实上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啦。拍戏期间我们是夫妻是情侣,但是拍完戏之后我们就剩友情啦。触摸他身体就像触摸我自己的一样。”

  而说到另外一个爱她的男人严宽,霍思燕则笑着说,“他死在我怀里的刹那,我才感到他的爱,有觉得震撼,之前一直都没感觉。”

  陈键锋:霍思燕给我拍拖的感觉

  至于TVB新晋小生陈键锋饰演霍思燕的爱人,先是一个戏子后来因为夺妻之恨变成黑帮老大。面对媒体陈键锋也大吐苦水,“现实中没有一个男人会那么惨吧?从18岁爱一个女人爱到死都不能在一起,我当时看到剧本中的这个人物也很想哭,很心酸。”

  谈到两地拍戏有何不同,陈键锋笑着说内地拍戏很舒服,可以有车接送;而TVB拍戏则很“变态”,“厂景外景轮流拍,就像上班族一样,早上起床拍外景到下午三点,回家休息一会6点之后又要拍厂景,如此循环起码要拍2到3个月,人都疯了。”

  当然最大的不同还是在搭档上,TVB拍戏对手都熟得不得了,下一部对手做什么都会猜得出来,火花自然少一些,“比如跟TVB花旦对戏,感觉就像兄弟姐妹;但是由于新鲜感以及文化差异,对戏的时候,这个女人(霍思燕)可以给我拍拖的感觉。”

  说到两人亲密的吻戏和床戏,陈键锋笑称都是霍思燕比较主动,“她很大方,没有扭扭捏捏,所以我们都很投入;你想如果女方不主动不愿意,作为男方我很难做的嘛。”他还笑着爆料霍思燕拍戏时候的一些趣事,比如因为太累了,晕乎乎的本来要去拥抱陈键锋,结果却跑去拥抱木柱子,惹来全场大笑。

  而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便是年三十晚上他最后一个收工,拍摄雨中追霍思燕乘坐的马车,结果二天病了,眼睛患上角膜炎,年初一却还要继续赶工。思念家人以及患病,使一向很孩子气很爱哭的他忍不住流眼泪。同样由于长得太孩子,扮演中老年时候,陈键锋需要化妆很久才勉强像个老人,“不过看上去还是很banyface!”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