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蜜蜂”凌晨5点出动 李易峰来宁狂签千本专辑

李易峰在签售现场
李易峰在签售现场

  不去现场真的很难想象,“国民校草”李易峰的写真集签售会会火到如此程度。为了力挺偶像,“蜜蜂”们从昨天凌晨5点就开始“劳作”了,布置会场、管理秩序,他们甚至比很多广告公司还要专业。而李易峰也没有辜负歌迷的期望,两个小时的签售会让他与近千位歌迷零距离接触。

现场歌迷水泄不通
现场歌迷水泄不通

井然有序的布置会场
井然有序的布置会场

   “蜜蜂”狂送大礼

  李易锋的歌迷确实名如其人,为了支持偶像可以无怨无悔。凌晨5点就有几个女孩子拖着大包小包赶到签售会现场,一会儿功夫,只见她们三下五除二就忙活开了,吹气球,摆放易拉宝,装饰围栏,比专业的演出公司都专业。记者一开始还不理解为什么李易锋被称呼为“国民校草”,但昨天的签售会现场让记者大开眼界,离签售还有整整5个小时,全场就聚满了清一色的娘子军,为了能多看一眼偶像,个个都买好几本写真集,等待着李易锋的出现。

  李易锋出场如想象中的骚动,也成为最大的赢家,众多好男儿的南京后援团代表纷纷向他送上礼物,更有女歌迷送上8副眼镜,歌迷大礼让李易锋很是感动,直言:“就算是有三头六臂也拿不过来啊!”

  李易峰签到手软

  一阵寒暄后,签售正式开始,现场等待签名的歌迷直把现场挤了个水泄不通,一个歌迷询问保安在哪里排队,保安直接一句“已经没有队伍了,你看哪边空就往那边钻吧。”第一位签到名的歌迷无疑是幸运的,李易锋不仅在写真集上写下了自己的大名,更是很用心地写了祝福的话,惹来后面的歌迷眼红不已。

  一位从苏州赶来的歌迷为了跟偶像见上一面,昨天连夜赶往南京,更是一次性买下十余本写真集等待李易锋签名,最后她颤颤悠悠询问可不可以跟李易锋握下手,当碰到李易锋手的刹那像被电到般缩回了手,“今天开始我就不洗手了。”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锋 | 李易峰 | 李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