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双食》爱中重生 与余男暗战拼“眼技”

  刚刚上映的《双食记》一上线便与同期上映的影片展开了厮杀,《双食记》凭借出色的演员阵容、变幻莫测的剧情和导演的独特视角以风卷残云之势显胜几筹。

江一燕与余男
江一燕与余男

  本片由影坛新生代江一燕、香港金像奖影帝吴镇宇、柏林电影节准影后余男共同主演。江一燕饰演了空姐coco,与余男分别代表了两个不同时代的女人,江一燕身上流露着80后女孩对于爱情的执着与纯粹,用一种飞蛾扑火的力量去感染着爱人,虽然这份爱情在欺骗与阴谋中被燃尽,却并没有影响她对于人生的美好态度,依然在爱中重生,一路坚强地走下去;而余男身上更多是上一个时代女性的隐忍和坚持,其中不乏一种对爱的占有。两个女人在灶台前的“较量”可圈可点,也构成影片《双食记》最大的看点之一。

  观众对于两人灶台较量外,还对一些江一燕与余男用眼神交流的戏份念念不忘,称二人眼神中你问我答表现得十分到位,新生代与影后的较量都暗藏在“秋波”之中。江一燕表示,“余男姐的表演自然大气,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气场可以将镜头完全吸引过来,在拍摄的过程中,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