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雷恪生韩童生领衔 《天朝1900》收获珍贵资料

  晨报讯 (记者 和璐璐)近日正在排练的话剧《天朝1900》得到一份意外的收获,一本由意大利人编撰的名为《1900年的北京》的文献让导演尹力找到了灵感。该书真实记录了剧情发生的年代即庚子年前后中国人的精神状态。

  主演雷恪生、韩童生等4位演员当天排练了一段中国人受外国列强凌辱的戏。《1900年的北京》的作者马达罗观看了排练过程并与几位主演进行了交流。马达罗表示,他愿意提供关于1900年北京的历史图片,让中外观众都能了解当时的历史面貌。

  据悉,《天朝1900》将于4月15日-5月4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届时,主办方将用《1900年的北京》中的部分图片把大剧院前厅布置成一个“时光隧道”,观众入场时即可通过这些老照片了解那段历史,马达罗本人也将亲临现场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