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胡静获得风尚大奖 学会感恩的人才幸福

  3月10日晚,“我的剧我做主——2007河南卫视我最喜爱的电视剧评选活动”颁奖礼盛大举行。《士兵突击》制片人张谦、《新上海滩》出品人李蜜、发行《康熙秘史》导演尤小刚、演员胡静、郭晓冬捧走了属于自己的“剧爱大奖”。

胡静现场表演
胡静现场表演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的电视观众参与投票,其中最重要的两个奖项“风尚男女艺人”被胡静、郭晓冬捧得。胡静在热播剧集《楚留香传奇》中出演的苏蓉蓉更是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去年推出的首张EP《天蝎座》也大获好评。获奖后胡静还现场演绎了主打歌曲《爱不出卖》,出色的表演赢得了满场喝彩。

  拿到奖杯后的胡静在接受采访时还不忘感激身边的每个人,“获奖是全体工作人员的功劳,荣耀属于的所有人,感谢导演的帮助及全体工作人员的配合与支持!”

  胡静此次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密,除了出席颁奖晚会之外在当晚还接受了多家媒体的访问,第二日还参加歌友会的录制。虽然十分疲劳但胡静亦与媒体交流的十分开心,除了畅谈自己今年计划之外,还希望日后多有机会参加此类的活动。据悉,胡静的健康形象很受观众欢迎,多部电视剧已经在洽谈中,今年更有望在大荧幕上发展。希望在明年,观众能在大荧幕上欣赏到胡静的出色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