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彦祖被成龙带入行 为《新宿事件》瘦5公斤

  

  冯小刚导演近来因为参加“两会”,暂时放下了手头的其他工作,比如说为新片《贵族》筹备剧本。而此前据说有可能出演《贵族》的吴彦祖,昨天在北京告诉我们,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接到冯小刚的任何邀请。

  冯小刚没找吴彦祖拍《贵族》

  吴彦祖:他没有找我 可能因为(《贵族》)应该是喜剧吧我喜剧片的经验不是那么多(可是大家觉得你非常有贵族的气质)是吗看(导演)怎么样(选择吧)

  昨天现身北京的吴彦祖刚刚从日本回来,此前他一直在赶拍新片《新宿事件》。眼前的吴彦祖看上去依旧英俊帅气,但从他眼中清晰的血丝可以看出来,这部戏让他没少受罪。

  吴彦祖:我拍成龙的《新宿事件》为这部戏瘦了5公斤,所以比我以前瘦很多。

  电影《新宿事件》由成龙担纲主演,吴彦祖和他上演对手戏。此前吴彦祖与成龙合作了《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等好几部影片,说到成龙,吴彦祖回忆起与两人之间一段尘封已久的往事。

  成龙带我入行

  吴彦祖:我是为了(成龙)进入这个行业,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男人,他发现(了)我。十几年前在香港去了一个PARTY ,他第一眼看到我问我有没有电话号码,然后我给了他,但是我没有想到他会打给我,真的第二天他打给我。

  吴彦祖踏上演艺道路多亏了成龙的引见,不过能够取得现在的成绩,吴彦祖全靠自己努力打拼。去年电影《天堂口》的首映礼上,他带伤出席发布会,敬业程度可见一斑。眼看自己也是三十大几的岁数了,面对一帮新生代艺人,吴彦祖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维护演艺圈的健康风气。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吴彦祖:我觉得我们年青人应该团结一点,不要那么自私,应该是一起合作,一起用一个比较健康一点的心态去做事情,不是那么简单我为了赚钱我为了红自己红。大家要为了整个(娱乐圈)好,才可以有自己好的效(结)果。

  眼下吴彦祖正在筹备一部电影剧本,再过几个月他还要来北京,目标当然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了。

  半年“寻票”看奥运

  吴彦祖:篮球。我一定要看姚明跟易建联,两个都是我最喜欢的NBA队员,(可是)开幕(式)那天(的入场卷)没有拿到。我找了半年都没有人有票,有票的话就很贵很贵十几万(港币)的那种,所以我就算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 成龙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