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贤撑“锋芝”感情很好 出发前晚还和孙子见面

  “霆锋已复工了,到时他们两个开工,我负责凑孙,多开心。”

  “我孙仔,昨晚我才去跟他玩过,他很好玩了,而且样子愈来愈似柏芝,哈,好得意,出世之初似我,然后似霆锋,现在似柏芝。”

  “我跟霆锋不熟,好少交谈,反而同柏芝更说得来。


  今日嘉宾:谢贤

  话题事件:谢贤为无线往墨西哥拍摄感性节目《向世界出发》,无线特地请了他的女朋友COCO出任助手陪伴四哥出发,临上机前,与四哥通电话,他主动提到霆锋一家三口,并指七个月大的孙仔Lucas样子似足柏芝。前两天与拉姑吃饭,她兴高采烈地展示数码相机内Lucas的新相,的确九成似柏芝,“尤其那双八字眉。”我说,拉姑认同。

  当事者言:早前霆锋到柬埔寨拍《向世界出发》时,对着镜头泪流满面说感谢四哥拉姑,谢贤今次会否回敬儿子,对他讲一番深情说话?游戏人间的四哥说:“要呀,要呀,多谢霆锋,女儿和前妻。”

  四哥每被记者追问霆锋和柏芝是否离婚,他便会大发脾气,问他:“心情好些吗?”“好好,不知几开心,那些记者问来问去就是问旧闻,我当然不高兴。”四哥说。

  今次四哥要离港十八日,他最挂念的是:“我孙仔,昨晚我才去跟他玩过,他很好玩了,而且样子愈来愈似柏芝,哈,好得意,出世之初似我,然后似霆锋,现在似柏芝。”“迟些或者似嫲嫲拉姑。”我说。四哥闻言发出招牌笑声。四哥说他在墨西哥会天天打电话给孙仔,不会致电霆锋:“我跟霆锋不熟,好少交谈,反而同柏芝更说得来。”“新抱仔心情如何?”“OK到不得了。”四哥爽快回应。“她是否打算再生第二个?”“这个……我不知道!他们没提起。”“柏芝是否快复工拍戏了?”“是,霆锋已复工了,到时他们两个开工,我负责凑孙,多开心。”

  他的一番话明显交代柏芝和霆锋感情没变,不知会不会被指“刻意唱好”,因为外界始终不相信霆锋柏芝感情不变。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 孙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