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奖门人》再度回归 打脚板拔鼻毛被批品味低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9: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11日,香港,无线人气游戏节目《奖门人》再度回归,上周日(3月9日)播映的《奖门人取犀Game》虽然收视很好,但广管局和无线共接获54宗投诉,称内容暴力并有虐待成分。

  新一辑的《铁甲无敌奖门人》昨日在电视城举行记者会和开镜拜神,主持人曾志伟钱嘉乐、王祖篮以及阮兆祥均有出席。由于这次无线与马来西亚Astro华丽台合作,因此该电视台派出高层出席记招,两家电视台相互送手信,当马来西亚三位女艺人喂志伟食榴莲糕时,他忍不住走出厂吐出来。

  谈到首集播映的《奖门人取犀Game》平均29点,最高达30点,不过无线却收到8宗投诉,称内容儿童不宜,带有虐待成分。另外广管局也接获46宗投诉,称品味低俗、内容暴力并且虐待、恶心;而游戏又被指带危险性、令人不安,不适合在合家欢时段播映。

  谈到首集收视理想,曾志伟说:“第一集有29点已经觉得很好,反应好也很开心,相信收视会慢慢升高的,知道很多人很期待,昨晚我们去不同餐厅看反应,知道街外反应不错。”不首集已接投诉,如“打脚板”和“拔鼻毛”等动作涉及虐待,对此志伟解释:“打脚板是台湾地区玩游戏的惩罚规则,我们只是照着玩,没有带回香港,至于拔鼻毛只是环节中其中一部分,我们带着日本一个游戏返来。”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