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健雅爱烛光宴 “部落格女孩”蔻比凯蕾享耳福

  来自美国加州的“部落格女孩”蔻比凯蕾,昨首次和新加坡歌手Tanya蔡健雅见面,虽然同样来自阳光城市,不过两人对浪漫约会的要求大不同,蔻比喜欢和心仪的男孩一起去听演唱会,感觉比较能够自在谈心;Tanya则喜欢浪漫烛光晚餐,气氛会比较好,彼此更容易有亲密互动!

  蔻比当初是从美国最大的社群网站MySpace窜红,而早在她成为唱片歌手前,Tanya就已在网络上注意到这个好声音,Tanya说:“去年我花很多时间在网络上搜寻好歌手,被蔻比的歌声吸引住,她的嗓音好性感。


  同样是创作歌手,蔻比说她喜欢在浴室创作找灵感,虽然Tanya现在比较喜欢在厨房写歌,但她说以前也和蔻比一样喜欢在浴室创作,Tanya笑说:“在我《陌生人》专辑里,很多歌曲都是坐在马桶上完成的。”

  从网络爆红的蔻比,因忙于宣传《Coco》,上网时间也减少,她说有时在外巡演,有些饭店还没网络呢,但她至少每周上网一次,更新照片和网友分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