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亡母三七 郑欣宜素服现身 纸扎名牌祭肥肥(图)

  郑欣宜昨在九龙塘故居前为母亲肥肥做三七法事,烧纸扎仿名牌包等祭品。

  中新网3月11日电沈殿霞(肥肥)过世前把女儿郑欣宜托孤给刘家昌,日前他以资深音乐人身份挂保证说:“欣宜的声音是一流的,还好过尤雅、甄妮。”而昨天是肥肥三七,郑欣宜一身黑色素服,与母亲生前好友狄波拉、陈淑芬等,一起在九龙塘剑桥花园故居做法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郑欣宜昨天下午在家门口旁焚烧仿LV和Gucci花色的手提袋和行李箱等纸扎祭品,更有肥肥生前最爱吃的鲍鱼与山珍海味,好友烧给肥肥的东西数量接近100份,其中还包括美金纸钱,当作她身后消遣娱乐的麻将赌资,可见她生前人缘超好。


  肥肥过世后,郑欣宜生活也要渐渐重回轨道,4月1日将在张国荣追思演唱会上演唱,随后要出唱片,香港无线电视TVB并安排她主唱电视剧主题曲。

  曾经捧红尤雅、甄妮等人的刘家昌,将为欣宜量身打造专辑,他日前接受《明报周刊》时表示:“郑欣宜的歌声好过尤雅、甄妮,但能否有更大成就,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另外,下月中旬香港电影金像奖晚会,也将追颁肥姐终身成就奖,郑欣宜将代表上台接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雅 | 甄妮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