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加盟华纳 与父亲意见不合反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9: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10日,台北,去年因为歌唱比赛瞬间爆红的萧敬腾,最被关心的唱片合约动向终于在今天确定加盟华纳音乐,华纳音乐特别在今天举行了盛大的萧敬腾签约记者会,一向给人神秘、低调、省话的萧敬腾,在今天这么重要的场合,表现依然沉稳,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经理王蓓芬更带来了一个相当特别的神秘礼物,大家都知道华语天后张惠妹有支百万麦克风”小白”,唱片公司也送了一支”小白”给萧敬腾,不过是支大声公,目的是希望他可以向天后看齐,向全亚洲发声。

  台湾华纳宣布萧敬腾正式加盟成为“一家人”,不过他真正的一家人却未有出现,原因是有传萧爸爸与经理人林有慧存有心结,身在其中的萧敬腾成为了夹心人的局面。有指与父亲感情有裂痕的他则支吾以对说:“一直都有在沟通。”萧敬腾表示,儿子做什么事,父亲都会担心,“他有他的想法,我觉得他只是担心。”萧敬腾解释,父亲不了解演艺圈的情况,难免替儿子担心。

  有传言孙燕姿蔡依林将随后签进华纳,成为他的“师妹”,萧敬腾一开始听不懂,竟答说:“我不会把他们当做师妹。”经过解释,他豁然开朗笑说:“很好呀,期待!”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