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娱乐圈一“跌”成名的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1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跌”,这个词,在今年起起伏伏的股海沉浮中,早已成为了人们的禁忌词。正如股海的起伏一般,人生也会经历着生命的高峰和低谷,有人一朝名满天下,有人一失足成千古恨。戴着耀眼光环的明星们,身处是是非非的娱乐圈,比常人更能体会到高潮低谷对于他们人生事业的影响。而娱乐圈中,也不乏一“跌”成名的明星,他们中有的曾经是荧幕上光彩亮丽的金童玉女,有的是众人皆知的歌星影星,也有的曾经风光一时。但他们却用自己的行为抹杀了在人们心中美好的印记,也让他们从此在娱乐圈举步惟艰。

  娱人快评:人生年轻需尽欢,但切记把握好尺度,男女欢爱决非肆意滥情!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