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润发刘德华票房战 主演电影4月3日同时登场

周润发和华仔将同一天在影院打擂

  电影《黄石的孩子》的发行方其欣然影视机构昨日透露,《黄石的孩子》已经顺利通过审查拿到公映许可证,确定于4月3日上映,片长共117分钟。而在同一天刘德华主演的历史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也将上映,对于两部大制作同天上映的情况。两部电影的发行方都表示,没有预料到,但又都对自己的影片充满信心。院线方面认为,两部电影同日PK的局面已经不可避免,届时比拼的其实就是周润发和刘德华的人气了。



  《黄石的孩子》是一个讲述爱的故事,来自英国的记者乔治何克,在日寇屠戮南京时,偶遇屠杀后幸存下来的60多名性格各异的孤儿。为了避免这些孩子再次受到残害,发哥和出演的新四军队长陈汉生和记者带领这些孩子沿着古丝绸之路跋涉千余公里,来到沙漠的边缘逃避战火。而《三国之见龙卸甲》里由刘德华演的赵子龙贯穿全片,剧情颠覆传统,企图用另一种角度去还原历史真相,刻意挖掘战乱中人性的灰暗面。刘德华从年轻演到年老,坚持理念情义,不偏不移。

  新影联院线的负责人高军表示,《黄石的孩子》对于内地观众来说,真正吸引他们的还是发哥,至于《三国之见龙卸甲》主打的肯定是华仔。两部电影都会投入大量的拷贝来争夺市场。“目前影市的淡季正在逐步缩小,从院线的角度来说,我当然希望两部电影是双赢的,而且这也是很有可能的。”

  《黄石的孩子》的发行方透露,周润发与其他主创除了参加3月31日在黄石举办的全球慈善首映活动外,还会积极配合剧组进行内地的巡回宣传。为此发哥已经积极地与所在的《龙珠》剧组在协调档期。而《三国之见龙卸甲》的发行方也表示,继去年底华仔的《投名状》后,这是华仔今年的第一部电影,届时华仔也一定会积极配合本片的宣传。业内资深影评人表示,发哥与华仔除了在上世纪90年代初合作过电影《赌神》外,两个人应该有近20年没有在大银幕上合作过,这次在影院同天打擂,确实是近年影市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