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减肥成功恢复腰身 不和高峰做仇人(图)

[提要] 自去年11月底在加拿大温哥华产女回国后,那英安心育女,低调生活。日前,那英亮相“搜狐十周年”庆典,并首度开口放歌。在接受记者专访中,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那英娓娓道出婚后精彩人生,并称四十岁以后不想再混日子……[祝福那姐]

搜狐十年庆典 那英开嗓 热爆全场

  和老公感觉对了

  于去年11月回国的那英,被拍到产后3个月身材严重走样。但日前,亮相搜狐庆典上的那英一袭白裙,腰身有所恢复。那英透露减肥秘方,是找到了一位医生为她针灸消肚腩,午饭就是3个水煮鸡蛋。对于外界关注的婚后生活,那英感慨,结婚之后才领悟到生活道理,之前的日子都白混了。“从我年轻开始在这个行当里干,因为浮躁干了很多不该干的事,让自己忙成跟什么似的。现在回头看看,过去的五年里,除了生了高兴这个孩子算靠谱外,唱片没有做成,什么都没有靠谱的。”

  对于前夫高峰,那英不愿再提。但谈及老公孟桐,那英认为找到了一个与她有默契的爱人。“我们俩的感觉是对的,不是说他教导了我什么,或者刻意让我怎么样,只是他做事情的方式,恰好就是我所想的。过去我这样做,没有人回应我,特没趣。”

  与高峰没有结仇

  那英称自己现在说话做事都要为孩子做榜样。“我现在有了老二,家庭结构变了,我一心二用不大可能,我在怀孕期间就已知道今后的路是怎么回事了。我不能再像过去把孩子全扔给阿姨,自己出去拼命地工作。”

  当记者提及单亲家庭长大的大儿子高兴会不会突然问起父亲,甚至伤心时,那英透露:“高兴和我姐的孩子出生相差24天,我和我姐那会儿都住在一起,一个完整的大家。所以高兴是在一个热闹的大家庭里长大的,一开始管我姐夫叫爸爸,他爸爸来了也叫爸爸。再大一点他就管我姐夫叫做姨爸爸,一切都是自然的。现在每个星期天,高兴他爸都会接他出去玩。做不了夫妻就做仇人,这样不好。做了仇人的下场就是,孩子成孽种了。”

  自认不漂亮怕上镜

  “我天生就是一个幕后唱歌的,张牙舞爪,龇牙咧嘴的都行,不管怎么唱,我能打败你,可是一上镜我就没有自信了。”那英自认长得并不漂亮,所以绝不拍广告,还表示拍了20年MV就没有找到对路的风格。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谢贤与女友形影不离
·独家评论:太合麦田 中国音乐娱乐行业未来旗舰
·北京奥运主题歌征集截止 4月30日将公布入围歌曲
·南都:广电总局证实封杀汤唯 副局长称对事不对人
·肥肥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
·莱杰“天神附体” 《蝙蝠侠6》内地上映无望?
·冯小刚接受专访 澄清“看盗版不如狗”风波
>> 更多
娱乐
赵薇变“流浪汉”
·梁朝伟采访中三度透露要结婚 细说与刘嘉玲感情
·张柏芝新广告遭腰斩 谢霆锋下月接新戏养家
·那英减肥成功恢复腰身 不和高峰做仇人(图)
·组图:三七日烧名牌祭品 欣宜带笑给肥姐送美金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