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梁朝伟采访中三度透露要结婚 细说与刘嘉玲感情

[提要]  打从刘嘉玲公开发表“想婚宣言”后,这对长跑多年的爱侣终于对结婚的事松了口。也许,奥运年内,这事就有结果了……[提前恭贺]

  背后的手表定格的是07年年初的某一天的某一刻,梁朝伟在代言手表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自己没有结婚计划。

  今年的2月25日,已连续4年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出席第四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在记者会上,被记者问及与刘嘉玲的感情时,梁朝伟坦白自己有结婚的计划,但人算不如天算,要看有没有时间。于是,梁朝伟与刘嘉玲婚期近的新闻便成为那几天的娱乐头条。实际上,梁朝伟谈及自己的结婚计划并非第一次,早在今年1月28日,接受本报南都大牌档主持、香港著名作家林燕妮专访时,梁朝伟已经三度声言自己会结婚。———编者

接受林燕妮访问的那天,梁朝伟没有化妆,衣着朴素,随意之中流露的是真情


  今年的1月28日,跟梁朝伟聊了很多很多。伟仔从来不接受一对一的长篇访问的,不过他让我访问过两次,这是很难得的了,素来他只会为电影向一群记者说几句便完了。

  那天他刚拍完《赤壁》,回港休息了几天。每次约他都是当面约的,不经中间人。每次我都是单刀直入地说:“伟仔,我想访问你。”伟仔是个很聪慧的人,最好别跟他兜圈子。

  之前定了下时间,他说打电话到他的办公室便成了。我说:“打去办公室?找不着你怎么办?”他双手插着裤袋蛊惑地笑着:“要是我不愿意做访问,你找着我了,也是不愿意做的。我公司的手足清楚我的时间表,我保证一定排得出时间。”

  访问当日,地点在一个记者不会出现的地方,他如常早到了。伟仔很守信用的,上次访问他时,刚好香港扯起八号风球。早上他打电话来问我:“八号风球,要不要改日子?”我答道:“风雨无阻。”果然伟仔在中午十二时便坐在约好的地方了,他并不晚起床的。


  每个人都会结婚的,我想我都会。

  问及他和嘉玲的二十年感情,他说:“关系很好,我跟嘉玲无所不谈。”问他:“你们结不结婚的?”他说:“每个人都会结婚的,我想我都会。”再问他:“你跟嘉玲熟悉得无可再熟的了。”伟仔重申:“我会结婚。”问他:“嘉玲想结婚吗?”伟仔答道:“想的。她事业心很重,我亦把很多时间放在拍戏上头。想来想去我都会结婚的。”三度声言结婚,说的那天是1月28日。

  嘉玲性格极其外向,跟极其内向的伟仔相反,绯闻多多。嘉玲不服气地说:“伟仔也有很多女子向他投怀送抱的啊!”他俩相当知己知彼。

  他和嘉玲就是在TVB相识的。“演舞台剧开始跟她拍拖,《新扎师兄》、《鹿鼎记()》等等电视连续剧,每次都有她。我是TVB第十一期艺员,她是十二期。”他俩相识,真是很久很久了。

  记得上次访问时伟仔说过:“两人吵嘴时,我便拿出两颗安眠药丸来,一人一颗,服了睡觉便不用吵了。”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谢贤与女友形影不离
·独家评论:太合麦田 中国音乐娱乐行业未来旗舰
·北京奥运主题歌征集截止 4月30日将公布入围歌曲
·南都:广电总局证实封杀汤唯 副局长称对事不对人
·肥肥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
·莱杰“天神附体” 《蝙蝠侠6》内地上映无望?
·冯小刚接受专访 澄清“看盗版不如狗”风波
>> 更多
娱乐
赵薇变“流浪汉”
·梁朝伟采访中三度透露要结婚 细说与刘嘉玲感情
·张柏芝新广告遭腰斩 谢霆锋下月接新戏养家
·那英减肥成功恢复腰身 不和高峰做仇人(图)
·组图:三七日烧名牌祭品 欣宜带笑给肥姐送美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林燕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