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甩熊黛林狂食滋补火锅 各种野味都有(图)

  2008年3月11日,香港,天气开始回暖,然而郭富城(城城)仍喜欢相约好友到跑马地“愉记”火锅店晚膳,而该店早前新增设首创的野味火锅,未知城城可会品尝野味火锅,以弥补早前忙于应付演唱会而透支的体力,之后才会有足够的体力,专心筹备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音乐剧。

郭富城见到记者微笑

  前晚(3月9日晚)8时多,城城相约两位圈外好友到跑马地的著名火锅店“愉记”晚膳,城城还特意挑选了店内较角落的位置吃饭,为能与友人安心聊天。但城城当晚却被电视节目吸引,据当时时段电视应在播放曾志伟与钱嘉乐主持的《奖门人取犀Game》及电影《江湖》,城城边吃饭边探头到外面看电视。当他看得津津有味时,但发现门外有记者在拍照时,便立刻回头专心吃饭。

郭富城说的“饭堂”

郭富城被电视吸引

  约两小时后,城城与友人晚膳完毕,但他并未有与两位友人结伴离开,待友人离开数分钟后,城城才慢慢离开火锅店。早知有记者在场的城城,一如以往的面带笑容的与记者打招呼,追问他为何不与好友张智霖一同吃饭时,城城也只是笑而不答,然后便说这是他的“饭堂”便登车离开跑马地。

驾车离开

  各种野味都有

  其实该店除有普通的火锅配料供选择,店内还备有特别的野味火锅配料,如野兔肉和法国野猪等,厨师更会以特别的方法来腌制野味,如白酒及胡椒等,可辟膻之余更可带出肉鲜,价钱约每碟200元。早前城城刚完成其《舞林正传》演唱会第二部分,力臻完美的城城每场都落力演出,于体力上也是一大挑战。

火锅配料

各种野味都有

  据了解野味具补身作用,未知城城与友人晚膳时,可会点野味来进补一翻,好让有足够的体力来专心应付梦想中的音乐剧。(CFP供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