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肥肥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图)

  据悉,自3月2日参加完母亲的追思会后,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就一直留在加拿大的家中。她已退出《舞林大会》在本月底的录制,很可能直到4月1日出席纪念张国荣的演唱会才会公开亮相,并有望在4月13日代母亲领取香港金像奖颁发的“专业精神大奖”。

  日前,有媒体纷纷报道称,即将举行的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有意颁发“终身成就奖”给上个月去世的肥肥沈殿霞。昨日记者经过再三确认,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将向肥肥颁发的是“专业精神大奖”,而非“终身成就奖”,此前成龙也曾得过“专业精神大奖”。
据悉,肥肥的女儿郑欣宜有望代为领奖。另外,新一季《舞林大会》曾传出郑欣宜将加盟,但昨日郑欣宜的经纪人Simon明确表示:“郑欣宜将不会来沪参加《舞林大会》。”

  郑欣宜的经纪人Simon早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郑欣宜将于本月28日来沪参加《舞林大会》的录制,但他昨日改口,“之前确实有过接洽,但是因为肥姐刚刚过世,欣宜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参加这样的公开活动,现在决定不参加当天的录制。”Simon还透露,郑欣宜正式复工将在4月1日—————张国荣去世5周年的纪念日,当天在香港红馆将举行纪念张国荣的演唱会:“欣宜将在现场演唱肥姐的《侬本多情》,纪念张国荣和妈妈。”4月19日,郑欣宜将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另一个纪念张国荣的活动《继续宠爱音乐会》。《舞林大会》的制片人小辰也对郑欣宜的缺席表示理解,“我们并没有拿此事来炒作的意思,这个活动是在肥姐去世前就已经谈下来了,但是现在因为她母亲刚刚过世,可能现在这个时候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也不太适合,期待今后有机会再合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荣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