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辞演逼导演卖房?李小璐喊冤

  昨日,一位署名“有料”的网友在某论坛上大爆猛料,透露日前刚刚上映的电影《冈拉梅朵》原主演李小璐中途辞演,以至于导演戴玮不得不卖掉自己的房子,筹集资金才得以把影片拍完。面对网上掀起的一片骂声,李小璐的企宣赖小姐出面回应,承认辞演一事,但是因为“李小璐遭遇高原反应无法坚持”,并拿出3年前媒体的力证。
也有网友质疑这一消息是电影《冈拉梅朵》上映时的炒作。

  这位署名“有料”的网友称,《冈拉梅朵》只开拍了10来天,李小璐就请假去三亚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回来后去纳木措神湖出外景,第二天就说病了。医生说李小璐是着凉感冒加上高原反应,休息10天就没事了。但等了10天李小璐就在酒店房间里吃喝,不出门,谁叫都不开门,至此拍摄已耽误了整整15天。

  “有料”说,除了李小璐,还有个难伺候的就是她的父亲。“他跟女儿在剧组一起吃住,提出3个非常苛刻的条件,剧组不可能满足。12月2日的时候,李小璐的父亲说他们要去成都治病,后来很快又从成都去北京,就这么一走了之了。无奈之下,12月19日剧组解散,所有的人都离开了西藏。后来听制片主任说,导演是把北京的房子卖了才筹到钱,第二年换了个韩国女主角,第三次带着剧组进藏,终于把电影拍完。”

  该片制片主任邹向东证实导演戴玮确实把自己的房子卖了救场。对于李小璐中途退出,他很无奈地表示:“当时确实没能留住人”。昨日,记者向导演戴玮求证此事,她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两年多了,不想多说。

  回应

  李小璐高原反应严重


  昨日,记者与李小璐的企宣赖小姐取得了联系并求证此事,对方表示太冤枉。赖小姐回忆,李小璐签约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遭遇那么强烈的高原反应,“天天头疼欲裂,呼吸困难,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璐也是咬牙坚持的。但她的高原反应越来越严重,到了最后,她每天要吸氧打点滴3小时,实在无法坚持。”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赖小姐还特别找出了3年前北京某报在西藏探班时的报道,文章写道:当记者到达西藏后,就听说李小璐由于高原反应强烈根本无法进行拍摄,而在她身边总能看到爱女心切的李小璐父亲透露,“小璐有先天性心脏病,所以医生告诫我们,她并不适应高原环境,而且她母亲还曾哭着要求她不要来,但是小璐很坚决。”此外,据报纸描述,当时剧组还遇到了导演与剧组成员出现分歧、录音助理严重肺水肿住院、拍摄地纳木措因下雪而封山等困难,因而影响影片拍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梅朵 | 戴玮 | 宣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