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凭借“东方美” 刘亦菲签下全球约闯入好莱坞

刘亦菲
  李连杰、成龙首次巅峰对决、刘亦菲担任女主角、耗资7500万美元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将于3月15日首映。记者获悉,片中刘亦菲因饰演神秘冷艳的“金燕子”一角吸引了美国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的青睐,日前刘亦菲已签下该公司全球经纪约,成为该公司旗下继章子怡之后的第二位华人女星。

  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茱莉亚·罗伯茨、梅尔·吉布森、章子怡等国际级巨星。刘亦菲加盟的消息一出,在好莱坞引起了非一般的关注,有美国媒体认为刘亦菲是近50年来最美的华人女星。
刘亦菲方面也表示,与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的合作堪称良禽择好木而栖。据悉,今年5月初,刘亦菲将同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亮相《功夫之王》美国首映礼。届时,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也将举行盛大仪式,迎接刘亦菲与好莱坞的首次触电。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亦菲 | 莫里斯 | 威廉 |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