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李小璐耍大牌 逼得导演卖房拍戏?

  国内首部聚焦西藏的大型音乐电影《冈拉梅朵》今日在成都万达影院首映,女导演戴玮携主创仁青顿珠、郑昊、索朗措今日到蓉,今明两日还将举行多场观众见面会。昨日,这部题材偏冷的电影却突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一则“李小璐是怎样逼导演卖房子的?!”的内部爆料称,该片原定女主角李小璐耍大牌辞演逼得导演戴玮最后卖房拍戏。
《冈拉梅朵》的现实版,更像一部“罗生门”。记者陈玲莉

  知情人:导演很惨

  导演卖房重请演员

  署名为“有料”的报料人称他曾参与电影《冈拉梅朵》的制作,电影原定主演李小璐耍大牌,戏没拍完就跑掉了,丢下剧组在西藏进退两难,最后还是导演戴玮把自己的房子卖了才凑够钱重新请女主角进行拍摄。

  据称,李小璐在剧组里只拍了十来天,之后就生病,赖在酒店里不出门,耽误了剧组拍摄。“她给人冷冷的不好接触的感觉,拍完就走,一分钟都不留,排场也大,每次出外景都是助理、她爸、还有司机开着车陪着,浩浩荡荡的。”

  三项条件逼得导演想跳楼

  关于李小璐三年前的陈年旧账被详细翻出,“有料”回忆,李小璐在剧组最需要赶进度的时候请假去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回来之后又因生病耽误了整整15天的拍摄进程,“(从电影节回来后)第三天就说病了。医生说李小璐是着凉感冒加上高原反应,休息10天就没事了。等了10天都已经是11月26日了,和她搭戏的郑昊为了等她前后来了三次西藏都没拍成,李小璐虽然一直在酒店房间里吃喝正常,但就是不出门,谁叫都不开门。”

  在导演和制片主任的一再催促下,李小璐的父亲提出三个条件:第一,每天包括拍摄和化妆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第二,所有的戏都要改在拉萨拍,其他外景地都不去;第三,耽误的时间不能后延,12月20日不管是否拍完他们都要离开。到12月2日时,李小璐的父亲李丹宁以“去成都调整治病”为由,一走了之。

  女主角的戏要全部重新拍过,导演戴玮虽然气得快要跳楼,还是不得不把北京的房子卖了,筹钱支付之后的拍摄费用。

  李爸爸:女儿很冤!

  剧组“一纸休书”开掉李小璐

  “这些话太伤人了。”当事另一方李小璐的爸爸李丹宁导演——当年曾陪女儿一起参与电影的拍摄,讲述了他所了解的另一面——不是李小璐辞演,而是剧组决定暂时延拍。“当时拍《冈拉梅朵》,天时地利都不合。西藏当时已经是11月下旬,空气稀薄,景色也不好看。小璐进剧组后就生病了,高原反应很厉害。在西藏医院住院,每天挂盐水,医生说,再这样下去肺水肿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出院的话,还要我们签文件,就是那种"生死文书"一类的。这种情况下,小璐都咬牙坚持拍下来了。后来种种原因掺合在一起,摄制组决定暂时不拍,延到来年3月再拍。”

  “我当时想这个决定不错,因为那时的情况确实没办法拍摄了。但是我们也没想到,3月份剧组发了一份律师涵,称我们给他们造成了重大损失,要换女演员。”李丹宁喊冤,“就这样莫名其妙"一纸休书"被换掉了。”

  责任不在一个人身上

  李丹宁透露,女主角并不是被换掉的唯一一个角色,在她之前,剧组就换过男主角、制片、摄影,“由于导演是首次拍摄电影,要求又特别高,剧组磨合不够,导致操作上比较混乱,拍摄进程也不断延迟。”

  李丹宁回忆2005年在西藏“吃苦受冻”的情景:“很多镜头不是拍一次两次,是不停地重拍。11月,西藏的晚上,穿大皮袄都觉得冷,但是还要往小璐身上浇水,一浇就成冰,这样的镜头都要拍两三次,身体根本就吃不消。后来她一出院,听说男主角他们换掉了,很多镜头又得再拍一次,感情上真的是受不了。”

  李丹宁说李小璐由于那一次的后遗症,头发一度脱落得厉害,脸上至今还留着被太阳晒伤的斑点,当时退出拍摄是无奈之举。

  导演含糊承认:李小璐生病、退演是事实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上了导演戴玮,她对于报料人描述的情形,没有正面给予肯定,只说“李小璐生病、退演是事实,至于她是怎么跟制片方沟通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而对于这位署名“有料”的网友是谁,戴导宣称自己不知道,“我也是今天早上接到电话才知道这回事的。”至于那套卖了的房子,“说不在乎肯定不可能的,但是我觉得我是导演,和某个演员是不一样的,我要对全剧组负责”。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璐 | 梅朵 | 戴玮 | 郑昊 | 李丹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