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莱杰“天神附体” 《蝙蝠侠6》内地上映无望?



已故的莱杰出演的大反派“小丑”

  打破魔咒

  莱杰“仿佛天神附体”

  凭借《蝙蝠侠5:侠影之谜》的成功,诺兰已经扫清了华纳兄弟影业的担忧。现在的问题是,诺兰该如何在留住前一部电影的影迷的同时,令《蝙蝠侠6:黑夜之神》在今年的夏季档票房市场中持续扩张势力。这部电影的一大王牌原本是希思·莱杰出演的大反派“小丑”,宣传计划本应围绕这个角色展开,可莱杰的意外身故令影片的主题多了一层玄虚的意味。此外,这部电影拍摄屡屡遭遇意外,包括伦敦片场一位工作人员身亡、在香港拍摄时遭遇居民集体抗议、关于陈冠希角色是否删除的争议等。

  据说,莱杰以《发条橙》中马尔科姆·麦克道维尔饰演的角色为灵感,创造出的“小丑”,相当程度地影响了他的心理,并成为他生前最后的日子里情绪不稳定需要靠服用安眠药入睡的原因之一。莱杰生前曾把出演该片称作“我最有意思的拍片经历”,“可能未来也不会有哪个角色会让我觉得这么好玩了。”没想到竟一语成谶。迈克尔·凯恩回忆起与莱杰合作的经历时,也承认莱杰那个角色的难度很大,“我记得自己曾对他说,我老了,演不动他那个角色。其实我心里想的是,就算我在他那个年纪时,其实也演不动他那个角色。”摄影师费斯特说,莱杰表演时“仿佛天神附体”,“像是一个魔鬼进入了他的身体,要将他的体力耗尽。”

  莱杰的死,也让该片的制片方决意不能辜负这位年轻男演员生前最后的演出,诺兰说,他觉得肩负重大的使命,要为莱杰“精彩得令人胆寒”的表演正名,“他的演出别具个人风格,定会令人倾倒。”

《蝙蝠侠6:黑夜之神》海报

  “黑夜之神”何时进内地仍未知

  2005年,《蝙蝠侠5:侠影之谜》的成功,让差点“死”在荒诞中的“蝙蝠侠”重获新生。《蝙蝠侠6:黑夜之神》将于今夏上映,该片的一大王牌原本是希思·莱杰出演的大反派“小丑”,可莱杰的意外身故令影片的主题多了一层玄虚的意味。此外,影片拍摄屡遭意外———伦敦片场工作人员身亡、在香港拍摄时遭居民集体抗议、陈冠希角色的是否删除引发争议……面对这些压力,独立电影起家的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该如何在留住前一部电影的影迷的同时,令“蝙蝠侠”在票房市场中持续扩张势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兰 | 克里斯托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