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石》《见龙》4月3日上映周润发对决刘(图)

刘德华

周润发

   本报讯昨天记者获悉,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已经顺利通过审查拿到放映许可证,已定于4月3日上映,片长共117分钟。而在同一天,刘德华主演的历史大片《见龙卸甲》也将上映。对于两部大制作同天上映的情况,两部电影的发行方都表示没有预料到,但又都对自己的影片充满信心。院线方面认为,两部电影同日PK的局面已经不可避免,届时比拼的其实就是周润发和刘德华的人气了。

  不过,有影院专业人士表示,《黄石的孩子》毕竟是好莱坞制作,片中男女主演都是好莱坞当红明星,影片类型也属于战争片,视听效果强烈,导演更曾指导过《明日帝国》,可看因素众多。
而《见龙卸甲》除了华仔外,基本上就是一个港片的阵容。“《黄石的孩子》肯定要占便宜,但两部影片都会投入大量拷贝争夺市场,所以也有可能是双赢的局面。”据悉,两部影片都会展开全面的宣传,而发哥与华仔除了在上世纪90年代初合作过电影《赌神》外,两人近20年没有过合作,这次同日在影院打擂,也算一次巧合和看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